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21:57:2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 確實是痛苦 是內心的痛苦 學藝不精的痛苦

    腦經轉不通的痛苦 痛苦到我的心竟然會像失戀一樣痛

   當然 不會表現出來 只是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沒人聊天得時候

   心裡自然就會出現降子的現象 沒人董 因為你悶不是我 我也沒

  跟你悶說過 有的話 也只是一點點 因為我怕講出來 我會掉淚

   氣自己沒用 做事總是很認真的我 不管在幹嘛 只要在做事 我

  一定認真面對 SO我會 氣自己 我打到很想掉淚 腦子裡面

   總覺得好多好多的神經 一條一條壓的我快喘不過氣來 頭變好重

   什麼事情都不願去多想 因為我的頭好痛 自己對自己給的壓力

   沒辦法去承受 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我不懂要怎麼去克服它

   很難 我好累 !!!! 好像有一塊石頭 從我頭上壓下去 

   讓我不知怎麼爬起來 !!!我不會!!是因為我還沒長大嗎??

台長:  *我愛螞蟻小瘦鼻*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