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23:19:27|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摩斯漢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前天我姐就去基隆呀

因為我很無聊所以我就傳惹簡訊給我姐叫他買漢堡給我吃

然後我姐還真的答應要幫我買惹耶 @ 口 @ 一捏

因為他剛好走到摩斯漢堡這邊 因為要走回麥當勞 很遠的說 = ^ =


我姐就說吃摩斯漢堡好不好 我當然說好 管它是啥 = ˇ =

然後等等等 等我姊回來 嘻嘻*

就開始吃辣 結果漢堡好小好可愛 XDDD 東西都很少又很小但超貴

然後蝦堡真的好好吃耶 = ˇ = 紅茶也不錯喝

因為這家摩斯漢堡是日本人開的 難怪會那麼小

要學習日本人的小胃口 結果我吃完飽到快昏喏

怎說呢 ? 小歸小但很有飽足感 我愛日本辣 = ˇ =

嘿嘿 ... //*}

台長: ‵ 幸運な草は〃涼し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亂〃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唐辛子 //*}
此分類上一篇:{*// 鯛魚燒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