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13:24:3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玉米像天上的星星,不是每一顆都閃亮,但都在我身旁。」

時隔數月,李宇春的語氣還是難掩激動:「我真是在那一瞬間想到的這句話。那天的頒獎典禮很難忘,靠大家的努力我拿到獎,讓我深深體會到玉米們的辛苦,當時情緒很激動。我開始並不知道現場有那麼多玉米,很多人就坐在我身後,但一點也看不出來是玉米。當我上台領獎時,站起來後轉身一看,全場都是黃色的燈牌和螢光棒,呼啦一下都舉起來了,包括我身後的那幾排!那一秒鐘我真的太感動了,這個比喻就一瞬間從我的心底冒了出來。」

................................................

世界實在很不美
世人實在很醜陋
但是有一個女孩這樣地純粹
至少給我一分鐘的清涼感受


台長: 高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