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8 20:09:5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佩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校今天請了台灣神學院的講員 他們演了一齣戲
和唱詩歌 做見證
原本以為表演的人都是那邊的老師
因為看起來都已經有年紀了 但當他們自我介紹說是神學院一年級的學生時
我真的給他們嚇到了 雖然他們都是大學畢業
或是去上班一陣子才去唸的 但還是無法接受
不過矛盾的是 有些人是還蠻年輕的啦 哈哈
但你們若來看他們唱詩歌時的手足舞蹈
你們一定會昏倒 都老大不小了
跳起舞來還跟個小孩子一樣 真是傻眼
可是我很佩服他們 因為會去讀神學院的
大部分出來都是要把一生奉獻給主
為主做工 雖然在基督教來說
這是好的無比.. 但雖然我是基督徒
我卻沒有那個能力把自己的一生奉獻給主
因為就不能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生活可能就會過的很呆版
所以他們雖然很令我傻眼 但我還蠻佩服他們的說~~
哈哈 矛盾... = =

台長: 藍色之冷派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