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2 02:39:1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鬥北工桌球社之成員介紹:阿吉&小明(上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惡鬥北工桌球社之成員介紹:阿吉&小明(上篇)
為什麼從這兩人開始介紹起班上奇人異事
因為這兩人很妙
兩個人的人生是幾近全然相反的
阿吉可說是個悲劇英雄
當年在育達高職夜間部
讀到全校第一名
但導師仍舊不答應轉日部情況一氣之下跑去補習班重考
考到了台北工專跟咱們同班

他很妙
上課明明很愛打瞌睡卻又愛坐在第一排
所以常被老師抓包.被大家取笑
還有老師期末說好不當他最後卻照當了只淡淡的解釋說「抱歉我當錯人了..」
物理.必修.五學分...

除此之外他其實是個上進的好青年
因為他家在遠企和明X百貨樓下美食街都有日本料理店生意要顧
所以他必須去當廚師家裡發薪水給他成為他唯一的零用錢..
雖然我承認我還很沒良心的去地下街找他白吃白喝過..
但重點是他的運氣奇差無比
甚至我們百思不解這樣的人怎會八字命重六兩一
打牌一天到晚聽到他大喊「阿!打槍!」偶爾還被加堵
打麻將因為太常輸因而跟他打牌本班定了「挖(金)礦」作為跟他圍城之戰的專有名詞
每次考試他說看好了卻往往不幸成為我們墊腳石..
二技心血來潮抱著對日本文化的憧憬而補了兩年進考場只考了一百多分
竟只比我們國英加起來高沒幾分...再度成為本班茶餘飯後的七大不可思議話題之一..
於是阿吉悻悻然只好等當兵
抽籤的那天晚上...我接到電話想都沒想的直接問他「你在哪個外島阿?」
果不其然他的運氣從沒讓人們失望過...在東引,
一個你攤開台灣地圖還要用放大鏡找半天約莫在馬祖附近海面上小小的一座迷你島
於是展開了三個月才能回台灣一次的悲情歲月
噹噹噹噹噹...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懶得打字)
如今他當兵回來
因為不願繼續家中的日本料理店
想轉換跑道拿資管證照找工作
但是補完習之後發現MISMCSE這些東西絕非速成可及的
於是再度放棄
如今在北縣某加油站打工
我想我只能再度說祝他好運吧!
順帶一提
他的摔車次數在本班是金冠軍,
在台大羅斯福路鐵版上摔,畢旅在墾丁摔,莫名其妙回家也摔,
練就一身有路皆可摔的好本領.
這也難怪被稱之為--史上命重六兩一最衰之男
跟他的黃金牌友小明相比,兩人命運真錮是天壤之別阿....!

台長: 延少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