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6 23:55:1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3.6我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明知已過了加退選週
該是步上軌道乖乖上課的時候
但為了給自己放縱一天
整天的課照翹不誤
一覺睡到中午自然醒
帶著四年前新加坡DFS買的12年份ScotchWhisky(我也很懷疑當年怎會花台弊三千買一罐酒)
和隨手買的38度玉山陳高
到達了我的目的地...基隆港
跟某位最近一直在幫助我、鼓勵我這badman的好人朋友會合
然後帶路帶我去北海岸讓我卯起來狂喝酒
想不到才一年沒碰酒的我如今酒量已是個遜腳
大口把Whisky兩大杯乾掉之後才驚覺那是乙醇42%的毒品
我已經暈了...開始講平常從來不講的事
早已忘掉下午三點是社團期初社大
社長打電話來找人了...
我不知在大聲什麼的說「你是沒聽到我在海邊嗎?我在北海岸喝酒啦,沒事,我很好啦」
然後竟然叫我身旁的準大學生先跟社長打聲招呼..社長完全不知如何接話..在電話那端愣住
我想我開始醉了吧..
然後我竟然又開始嗑38%的玉山陳高
我想我下學年健康檢查萬一發現敗肝今天大概就占了十分之一的原因吧?..唉..
然後表面上還醒著其實內心早已不醒人事的我開始真的醉了
一直笑...一直笑....大概是笑自己的傻吧
然後沿著堤防走著...似乎身旁的友人很怕我有個萬一就得叫拖吊車了
放心...我也不打算太早死的...
然後我也忘了後來怎麼坐到樓梯上低著頭昏沈到了傍晚
發現下起大雨了...於是拖著走不直的步伐搭回程車到了基隆車站
我發現我酒量真它媽的差透了...我竟在車站廁所吐了兩回
更痛苦的是吐完了人還沒醒...還是暈個不停..
友人帶著我坐回到台北的客運..
看著窗外一遍漆黑.我想其實我現在的心情也是黑色的吧
濃到可以點燃的酒後勁果然也可以燒灼一個人的咽喉
於是我開始沉默不語.......昏睡到台大站看著友人下車道別
但......更慘的是我又昏了
醒來又回到了基隆...
怕被司機發覺我的糗樣於是我故作鎮定下車打算重新買票重搭
但中途還是又忍不住又在廁所吐了一次
不知為何..邊吐會有想滴淚的感覺
當然我沒有、忍痛我是一流的高手、這麼欺騙著自己眼眶..
賣票口的阿姨似乎看出我醉的厲害,不時盯著走路漸呈S型的我看..
其實我知道這一整天都是在自殘可是我還蠻享受這種莫名又爽又爽的感覺的..
也許這就叫做苦中作樂吧?..
深怕又再回到原點的我於是強忍著身心俱疲的難受在車上要自己不能入睡..
回到巷口已經是十點多連慢動作職棒都打完的夜深
一進到家門口直奔往廁所站在馬桶前吐到吐不出來為止
我想大概是酒精都在體內揮發殆盡了吧
肝跟胃都有種抽動翻轉的感覺
不過已經麻痺了...所以其實也不太痛了
接下來我承認我大概忘光了我還有作些什麼
只知道痛快地一覺到天亮還有種宿醉的感覺...腹部還在抽痛..馬的...
在洗手台前好好趁著天涼用冷水一把沖醒自己
告訴自己我還是很堅強
應該是吧。
.
.
.
(謝謝所有我的朋友...我真的還OK)



台長: 延少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