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19:31:2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故事(九)(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了廚房,拿出剛剛在大潤發買的牛排、水果等等
準備的同時,詢問著她家的菜刀等等其他用具
指著洗手台左邊說著
緣:菜刀就在那邊
轉頭一看,讓我笑到不行
原來她家的菜刀是水果刀的一種
她問著我在笑什麼
我:原來妳家廚房用具都是縮小版
緣:嗯!對阿 因為我們很少在煮
用著縮小版廚房用具,同時也笑到不行
她一直站在我旁邊看我忙著晚餐
我:妳去玩電腦阿..我用好在叫妳來吃就好了
緣:看你用阿 我也要學
我:妳也要學?
緣:嗯
一邊煎著牛排一邊告訴她牛排應該要怎煎才會好吃
煮麵的同時,她也在一旁看著我用
緣:這不是煮熱就好了嗎?
我:嗯!對阿
我:妳知道我為何還要泡冷水嗎?
緣:因為這樣麵才會比較Q
我:嗯!聰明!
緣:這是基本的,我也會好不好(像小孩子一樣在拗脾氣)
我:笑笑帶過...
晚餐準備好了,端了兩客牛排出來
我:覺得如何?
緣:還不錯!
自己切了塊牛排來吃
我:我覺得不好吃
緣:為什麼?
我:因為已經冷掉了,肉質已經變硬變老了
緣:不會阿..我覺得還是很好吃
我:真的嗎?(疑惑的問著她)
緣:嗯!
心想:她或許在安慰我吧...
隨口她又說了一句
緣:吃到你的用心
沒做任何回應,靜靜的吃晚餐..
吃完晚餐,起身拿著盤子拿去廚房洗
緣:你放著就好了,我等等在洗
我:沒關係 我洗就好了
她起身往房間走去玩著電腦
我則在廚房洗碗盤,洗完碗盤詢問她
我:妳家的削皮器除了那把還有別的嗎?
緣:沒了,只有那把而已
我:(點點點..烏鴉飛過...)
拿著蘋果走回廚房,拿起可愛的菜刀..削蘋果...
削好後,拿到房間給她吃..
她看到嚇了一跳
緣:怎那麼多?
我:因為我都切很小塊,所以看起來才會很多
緣:吃不完啦~
我:管妳低~要吃完
兩個人吃起蘋果聊起天來..
聊著聊著也不早了..
就這樣..兩個人快樂的渡過一天入眠...

台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