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05:37:0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逢甲夜市之台北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要是出去玩不能提前計畫..那只會讓這行程取消

所以這次台中遊就臨時給他決定衝下去

在到夜市前..當然是先到台中最有名的地方啦!!它叫做金錢豹..我只能用高貴來

形容它..實在是太大了

到了夜市沒地方停車..在車上不是馬上逛..而是看看台中人跟台北人有什麼差別

後來發現了..台中人不太喜歡抓頭髮..超喜歡戴超瓜皮帽..喜歡騎迪爵..女孩子正的很少..

現在很後悔沒買那件紅色牛仔褲..一開始覺得不錯想買..但是周公說感覺很娘

小姿跟瓜皮超人說不是我的風格..厚來我也放棄了..那間店試穿了那麼多卻沒

買...他還問我說..為什麼沒買..我說沒看到喜歡的..朋友也建議我穿起來不好

看他就只說...喔..就給我抽一口菸...我走前也不會說聲再見之類的..媽的那老

闆眼睛是瞎了喔...請了那麼爛的員工幹啥..(對不起..服務業的職業病來了)

後來......買了一件襯衫...媽的後來想想跟那件紅色牛仔褲超搭的啦..現在很

幹為甚麼沒買那件褲子..(所以決定網拍去買類似的褲子去...)

另外還買了一件外套..牌子不知道..只知道它是林依晨代言的..恩..感覺讚..

穿起來不錯

============================分阿分阿線===============================

乎!!頭一次逛夜市那麼仔細去買衣服..那麼龜毛...試穿那麼多..布過感覺還是

很爽

回來的時候大約1點多..我在車上完全攤掉....不知道為什麼..到達台中..就莫

名的興奮 哇塞!!原本想打腦裡想打的字...但是從台中回來洗個澡試穿衣服

在打報台..有夠累的所以大約精華剪接



台長: 奶茶配沙茶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