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03:15:42| 人氣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阿阿阿阿阿阿

睡了不到1小時的覺

被土庫路番薯籤傑仔電話吵起來

清晨直衝墾丁!

上交流道前 在7-11補充精神

買5瓶蠻牛加康貝特(喝了在上)

往交流道 廢物達瞬間睡死

老子也好想睡阿...

開開開 喵了一下方向盤 有定數捏!

隨便按 可以用 定90 再來猛發呆

跟Q毛 阿傑說了不到10分鐘的話

Q毛也瞬間睡死 媽個廢物 愣B

剩番薯傑沒睡 感動了一下 (...你你你要陪我的嗎)

過了一陣子他忽然冒出了一句話...

番薯傑:靠背 那欸困咩ㄎ一啦 

差點把他踹下車!!!!!!!!!

開了一陣子 愣B達打呼壓過我的音樂

超想在彎道讓他飛出車外 還好是高速公路 不然你就慘

途中還下錯交流道 哈哈 好遜吶我

看到屏東 開下去!!!!

媽的 這裡是哪裡...

哪個智障亂教的阿 我笑不出來阿俊達...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知道為何要凌晨出發吧)

拿出番薯傑備用的地圖 好利害阿阿傑!!

2個人開始研究 往哪往哪

結果還是迷路阿阿阿阿阿阿阿

(原理:如果有20個我+20個阿傑同等1+1的我和阿傑)

以上是廢物環保糾察隊廢物4人組理論(簡稱 雜碎論)

之後在屏東市區繞了一下 幫阿傑打名聲

對著國中生喊:拎背土庫村番薯傑!(請用台語+丹田)

之後廢物達醒了 隨便說了幾句 開到警察局問路

警察說直走就行 還真的捏 開了快2個小時 幹

沒油了 98加個5百 繼續上路!

慢慢的看到海 終於笑啦 某個白痴還放屁 臭死

停在7-11休息吃的大亨堡 滿足!

再上! 開開開看到2個七辣在等公車 (一陣大呼小叫)

停在大賣場買個抓蝴蝶小網子 (最近喜歡逛這種店)

玩撈狗 開到狗旁邊撈他 沒中半個(某個白痴還撈我的頭)

隨便停個地方開始抓螃蟹 殺!!!

脫鞋子衝衝衝 赤腳站到珊瑚礁好痛阿!

發現到獵物一定要殺了他

阿達撈 媽的跑走啦 機八啊

再找 又來一支 這支比較笨

死不跑 撈 中了 下場可想而知~(2半)

發現有鞋子 赤腳不用怕啦

阿達馬上穿起來弄髒他 被蹧蹋了=    =

站在珊瑚礁頂點 真是男人~

這時Q毛:有人拉屎啦好臭阿(還順手拿起來)

一陣狂笑之後 不、不是吧..

大便往我和阿達這邊飛 (在頂點沒得閃..)

廢物達還用網子接 好噁心阿 噁~

追Q毛順便把撿到的鞋子脫在那邊(看到有人在找 哈哈)

走去另一邊的珊瑚礁 勇士達想都不想 走過去踢到珊瑚礁

腳流血啦 真帥! 還在那邊靠餐 哈哈哈

還看到路中對我們笑的女生 玩加速撈葉子可能被看到啦

跑到墾丁街 某2個說要買紀念品(低能兒)

停好車 看到阿達和Q毛 忽然絕得..

我們是要去找麻煩嗎?

Q毛:黑衣服黑褲子黑鞋子戴銀項鍊銀戒指銀錶(強姦犯)

阿達:黑衣服黑褲子白鞋子(一付很會喝勒 其實廢)

我:黑衣服黑短褲(玩水弄濕束褲)黑鞋子(超帥)

番薯傑:風衣加持機歪褲還戴墨鏡走3個後面(小弟)

這樣說要去買紀念品 嘎拎背片家賊 收保護費吧

在同間逛了好久 還好廢達有買 不然逛到不好意思

猛玩人家的玩具 白痴 買李小龍火柴棒 哈哈

上車 好累阿廢物 繼續玩水

附近地方找看看有沒有螃蟹 有啦 下車 跑過去看

媽的都死水 去旁邊看看 有蝦子 撈!

猛撈 沒注意到海水 刷! MY正柏肯.. 機歪阿

自暴自棄 猛採海水 蝦子被俊達撈走啦 (死法:扯掉頭)

2點半了 討論了一下 玩的不爽 因為沒下水

不過實在太累 打道回府吧 3個混帳馬上睡著

剩我一個開車 猛打瞌睡 一路上點頭 好危險阿

高速公路更恐怖 定數110 心理想我一定不能睡

想不到5秒 眼睛馬上閉起來 幹 好幾次都驚醒

但還是被我開到回台南啦 好險~~ 然後Q毛去改車

在車上等他等到睡著 醒來Q毛剛好好了 就請吃旋轉壽司

4個人吃了1200左右 好貴阿!!

又有精神! 去小惡魔一下 摸!

之後解散~ 快到家的時 看了今天的開的公里數

4XX多 好多阿 辛苦了 阿B~

台長: 愁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菱角~
沒什麼~
我簡直是個大功臣
太強悍了 太強悍了
2008-02-17 00:23:52
愁雲㆝…
廢物

只是講個番薯

不知道你這麼火~

哈哈
2008-02-17 22:52: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