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7 20:30:2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片天空 °不在屬於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為

我們可以....

卻還是逃脫不了[ 時 間 ] 的侵蝕下 慢慢溶解了;;*

(★) ﹑是否因為習慣了...感覺就淡了...還是遺忘了最原始的當初*..))

微笑說 [再見];;*感謝在我困頓時...有了你...當我最好的支柱

微笑說 [再見];;*感謝在我難過時...有了你...當我最好的避風港

(★) ﹑脫離彼此的約束..))


我會學著獨立...

那片天空不在屬於我 ;;*只是過往 [就這樣] 尾隨著泡沫...飄往天際....

台長: 回 憶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要讓多少人心碎?
此分類上一篇:也許還愛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