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5 02:29:5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病=.=虛脫....無奈..訴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前3天...
感冒發燒 就算了..
我就休息...
然後拉肚子.....狂拉....
拉了好幾天...
沒啥睡眠到..
終於被我爸抓去看醫生
才知道 是
感冒引發的腸胃炎...
~.~哀...
真糟糕.....
現在啥都不能吃....
油類的都不準包含牛奶-.+油麵之類的
就跟吃素食差不多-.-~!!
哀哀= =
現在還是這樣....
ˊˋ~~~XD

但這又能說什麼捏ˊˋ
自己不顧好= =
因該說是 不想再去看醫生了....
以前健保卡 還要換卡片的時候 (就 ABCD張= = 那樣)
我大概= =常常換到E~F吧..
現在換IC卡= =也不知道了XD~= =||
換的太頻繁了 去醫院去到不想去 大小醫院都跑...那種感覺也是很難受的
高中的時候 常常請病假..
請假請到教官都跑來關心了....
1張假卡10格 我可以超短時間給他請完
你以為我很想嗎....
本身身體就很爛 腸胃也不是很好..呼吸管道也是..
但是呼吸的問題..
我之前工作的時候 瞞著家裡的人跑醫院 已經處理好了
也好很多了....
但其他的...大概沒辦法了......

台長: 墮落鼠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