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01:01:4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遭遭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像發神經似的過日子...

每天熬夜..不惜搞壞自己身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熬夜....

總覺得能等到什麼!!

雖然知道等不到~~!!!

但我還是等下去了...

我知道沒實際行動...

是沒有結果的...

我卻不知道要做什麼行動才是最好的...

天下哪有這麼完美的事情呢!?

現在做的事情...

以後才在那邊後悔...

為何當初不好好把握!!...

雖然是過去了!!~

但我還是忘不了

很難接受我當我做的事情

也無法原諒自己...

對自己也很沒信心了...

還有什麼事情能做到呢!?

在這還需要我嗎!?

我看不需要了吧...

就算我不在..

也不會有人傷心..

也不會有人感到悲哀...



提外話

很多事情...

先想想後果在行動....

不然事後在那後悔

以太慢了


台長: 墮落鼠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