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11:35:4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型迷思,還有一點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會交不到女朋友原因竟然是:
  
◎我不夠帥!

◎我髮型打扮不好看!

◎我不夠壞,不夠體貼!

我有些心得,我不是情場高手,可是希望給某些寂寞男一點幫助,先說與生據來的長相好了,很多人到今天還搞不清楚"感覺"跟"帥不帥美不美"扯上關係!
舉例:
林志玲美不美?
美,可是會不會想跟她結婚?   不會!!!
撇開她身名顯赫的家世,多金,請問一下妳對她了解多少??

如果我打到這你認為我是白痴,這麼正不娶回家!那請你按"上一頁"抱歉打擾你時間?
長相先天優勢,可以讓你到哪都招蜂引蝶,可是不代表你都能滿載而歸,因為感覺跟長相是兩回事,如果你到今天都沒談過戀愛也請看看:

告白成功在一起→維持感情→分手→分手還可以當朋友

難度剛剛好相反排列,分手當朋友最難,很多人到今天都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對誰都有感覺,並不是有感覺,說穿了只是可望"被愛"和"愛人"所以你真認為今天長的在帥可以撈多少好處,再帥一樣有人不愛,你頂多吸引別人注意,就像有些人最好別開口,一開口:語不驚人使不休"

在來說造型吧,到今天我去網咖找朋友都還常看到有人圈身乾乾淨淨可是永遠穿球衣球褲,這沒什麼不好....他沒衣服搭,可是說也奇怪,這種人非得要配上一雙數千的球鞋(最少4開頭)!

在來說頭髮,不知道是哪款流行風吹起的,以前國高中生招牌中分頭變成刺渭頭,這不是每個人都適合ok?當然以上都是替外型打分數,真正重要的來了,就是大家討論的內涵,有人認為這種東西牽扯到一點口才還有墨水,你今天拿了哈.哈..哈...哈..哈佛大學入學證明不代表你開口就能讓人心服口服!

我把內涵定位在:"謙卑的心""真實的自己"上面!

一輩子裝酷,時間久了,會被人說冷淡,自以為是,因為很多性格明明不是這樣卻喜歡裝的冷潮熱諷,無所事事一樣,明明就不是那種人,只會奉承別人說好話,一開始誇貼心,時間久了變噁心,在久一點別人搞不好寧願變心之後分心,感覺,回到原點,真正的真愛,真正的感覺,是你以經看透了她的心,願意和她相愛的時候,那她早上起來披頭散髮,先打隔後放屁,嘴臭臭的說:寶貝???

你依舊會緊緊抱住她滴!!阿勒哩了改某????






台長: 小庬調〃鹹〃蕩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