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22:36:40|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 我是傳奇 I Am Leg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看了預告片,害我整個熱血沸騰,超期待的!

後來終於等到14號上映,放假就跟爸媽一起去看,而且還是我媽提議要看的耶!!,真不簡單。

後來,我下午1點剛好要去上吉他課,老爸她們就先去買票,買到6點50的票=0=。

上完課,我就跑去龍岡打球,打一打,看時間快6點,就跑回家啦! 



看時間快到,我們陸續進場囉~,很期待電影就要開始啦!

首先不免俗的就是一些新電影的預告片,老實說,又讓我找到幾片好看的啦!!  嘿嘿 XD~

故事,由一場大災難開始,一種可以治療各種疾病的反向基因治療方式,造成了病毒變種,吹響了人類滅絕的序曲。。。。
電影中的人物描寫很生動,再加上紐約市空無一人的蒸發感,表現出,人類滅絕的氣氛
威爾史密斯超酷的啦!
前段很多都事自己一個人,但也就是這樣,大家才回擔心"靠!,要是他死了,那怎麼辦!?"
片中有不少黑暗的場景,恐怖緊張感十足
連台灣也遭殃了!?
喜歡嗎? 去電影院走一遭吧! ^^


以上圖片由Warnerbros版權所有



雖然前段有點小悶,不過整體來講,還算不錯啦!
不過有點給預告片騙的感覺@@。




評價:★☆★☆★

新的評分標準:(小寶製作˙ˇ˙)
★:爛透了我X~
★☆:我眼睛快瞎了
★☆★:給我錢請我看我考慮一下
★☆★☆:還好,自己去夜市。路邊。。。。就好= =
★☆★☆★:哼哼。。還不錯的東西~ 可以去看
★☆★☆★☆:太屌啦!!,爽,值回票價的東西˙ˇ˙,可以再租回家看~
★☆★☆★☆★:完美˙ˇ˙,超好看到爆!

台長: ☆ ★煞氣小寶 ★☆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一籮筐!~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沒有兄弟情,又何來{投名狀}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 勇敢復仇人 The Brave O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