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2 01:06:58|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不能知道自己是誰

我想大家都是差不多的

然而是對自己不了解 還是不想面對

我不避諱的說 我是後者

規劃的時間早已超時

答應你的承諾 總是不斷動搖

不為別的 就因你的愛在不在這?

懷疑是可怕的    想像會無限上綱

先斬後奏了他人 

你要我改變         我受夠了等待

總是要我乖慢慢計畫將來   我想依賴卻妳都不在

過去你給的期待 被我一次次摔壞

已經碎成太多塊 要怎麼拼湊跟重來

明明歌詞世界  卻一字一句打到心裡

根本是同調  

硬拉著你陪我看海     只會看到兩片不同景色 

你能體會嘛?     你說會來的承諾   在不在?

台長: 可憐蟲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