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2 00:51:02|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個人覺得翻譯是『副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突然發現到...

兄長的房間不知為何的多了台Wii!?

這下我家距離五燈獎這條路只剩下PS3尚未入手...

很神奇的,這一家子根本沒有時間可玩遊戲

竟然還可以收集了四台主機...


XBOX360

功能拿來當DVD Player使用

由於此台主機支援USB播放,並且可使用HDMI

(不過從來沒用來看過Full HD的片)

想當然兒,當然是放在客廳

然後幾乎都是拿來孝順爹親看電影...

(我連拿來看日劇都閒麻煩...)


Wii

功能不明,初步估計應該是拿來長灰塵...

幾乎沒看過它出來見光明


NDSL

功能拿來防止別人借走我的PSP

(放在別人家的時間比待在我家時間短...然後現在也不在我家)


PSP

功能拿來防上課無聊看日劇使用

由於本學期來了個菜鳥老師外加講話含糊

重點在於麥克風超大聲...上課睡覺幾乎是辦不到..

由於市面上掌上型的MP5

那品牌的名子以及外型令我不敢恭維...

不得已只好將它入手...


 

小時後恨不得多那一片遊戲可以玩

現在終於有能力可以負擔那片遊戲

卻恨不得多那一小時空閒來玩遊戲

台長: Silent 237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時間真的很多 |
此分類下一篇:ANESSA 資生堂
此分類上一篇:*大都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