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00:18:4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品,發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辛苦了將近一個月

不免的想要發表一下我們的成品

所謂的我們,就是"我"還有"們"

簡單來說,就兩個人而已啦!!

首先第一張就是所謂的美洲風格

 

 

接下來就是

傳說中離題離超遠的亞洲風格

 

這張真的超像觀光旅遊用的

"~Welcome To Hong Kong~"

眼尖的朋友大致上會發現那兩個咩!?

沒錯,她就是貫地谷詩穗梨

來自Love Shuffle旺次郎的作品

(話說,這張去背超認真的還給她打羽化跟高斯模糊...)

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www.tbs.co.jp/loveshuffle/ojiro/ojiro_02_03.html

最後就是我組員的得意作品

歐洲風格

 
這張作品最大的痛苦點就是...

再跑影片的時候那個十字架她媽的超愛跟著跑

而且那小孩的解析度超模糊...

沒意外就是打模糊直接是整張打的...

嗯...至於為什麼第一張沒什麼評語

那是因為...

我幾乎都把心力放在亞洲那張

所以第一張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換句話說...

就是因為我的關係,所以作品離題了...

台長: Silent 237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沒有太陽的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特別收錄
此分類上一篇:*前情提要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