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8 01:02:2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oI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抱著枕頭徹夜哭泣 ,那已經是遙遠的夢裡的事了
隨著時光流逝,在人群中沉淪,逐漸枯萎的感情

就連只相信有形的事物,冷眼相待的我
終將有天也會抱著無形的事物永眠

無法發出聲的聲音,與無法說出口的思念
一個個的收拾起
如果能就這樣全部投到你的心中的話…

我存在,所以我現在高聲呼喊
如果無法注意到我的話也無防
因為生命是如此無法掌握

影子描繪出我在這裡的訊息
希望被發現 又想是團謎
在夕陽西下之前

光戰勝了黑暗,每天都要向前看
似乎說著,夢想如果只是在夜裡描繪終將會消失

就算是悲傷的苦笑 或喜極而泣的淚水
一個個重疊
如果能就這樣烙印在你的心上…

我想存在,所以我高聲呼喊
這滿溢而出的思念
相信總會有一天,你一定會接受這一切

我想要在你心中,證明我的存在
就算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風景也無妨

台長: Silent 237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就是這麼一回事 |
此分類下一篇:*傻眼的相片
此分類上一篇:*再會,令人安心的地方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