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8 22:28:08|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一 ( 悶+誇張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科

很撐

眼睛又在痛

沒有帶mp3

整個快死掉了  ˊˋ



真不知道地科怎麼會那麼濫ˋ 

悶耶









國文

講解

認真

講話

被老師發現

尷尬  ˊˋ









中午

吃什麼阿

粥喔

咻喔修喔修 ~ ~ ~ 

睡覺

起床已經上課了 









數學

上課

認真"吧"

講三題 

ok啦

明白"吧"









軍訓

講廢話

自習









國文

繼續訂正









公民

自習

摸東摸西

好忙好忙

才怪









晚餐

便當喔

大概吧

我在講很好笑的事情

可是好像只有我很開心

明明就很好笑

我冒著積業障的危險  ˊˋ

我還沒講完

打鐘了

傻眼

我還沒吃完耶

誇張啦……

塞阿、吞阿、拼了









英文

天呀 

我快睡著了

聽不太下去

撐撐撐住摟

悶悶悶悶耶





下課

好像又下去

恩亨

亂七八糟

上課了









數學

考試

喔耶

全對

真的是很聰明

沒辦法  ˊˋ

地理好煩喔

那麼多

跨攏謀辣

系蝦小辣









最後一節

自習一下

上課一下

簽名一下

聽說要烤肉耶 

上次吃牛排沒吃到

在學校烤肉

有點小誇張喔

哈哈哈



簽了好多名

那個老師真的是很好笑

又跟我旁邊的在講什麼

聽不懂

但是我一直笑

總之很好笑



下課還在簽

同學催我、老師催我

我很急 "

整個感覺超忙

東西亂塞

閃人  ***

< 我們老師還跟我說:看起來很想交男朋友

  我回他說:我沒有阿 

  他說:看起來就是  >

整個傻眼  ˊˋ 

好誇張  ˊˋ

算了、隨便、










走路走超快

趕時間喔

我也不是很清楚說

好久沒坐了

今天超早到的

不過我也不記得幾點了


台長: 就是我阿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愛待在家 * 宅女
交男朋友咧 XD
2007-01-09 13:12: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