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9 11:32:3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週年的到數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流逝~~
不知不知彷彿昨天才渡過三年週慶!
在過三天就是我們再一起的四年週了!
想一想這一年發生了不少事情~
但還是一起撐過去了!
去年為了慶祝我們的三週年
去坐了我期待許久的美麗華摩天輪
就在那過了一個下午
那今年呢??
哈哈~就去吃積欠了我一年多的王品牛排吧!
哈哈~~王品~~我們來啦!
======================================
咳咳~~
再來是感謝的時刻~~
======================================
小胖子爹~
感謝你這一年來
對我不離不棄的陪伴我、照顧我、疼愛我
雖然~~今年對你發脾氣的次數應該是最多
雖然~~你對電視的感情還是戀戀不忘
雖然~~你的心思總是不細膩
雖然~~你總是忘了我想要的是什麼、在乎的又是什麼
雖然~~你常常忽略了我的感受
雖然~~你很忙、忙到陪我的時間都忘記了
雖然~~有很多的雖然~~
但是還是要謝謝你
謝謝你陪我了四年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哭、陪著我笑、陪著我生氣、陪著我難過
.................
哎喲~~~反正~~~我們一起再加油吧!!
不管我們的未來結局是如何
但必竟我們一起努力過這樣就足夠了!

台長: 哇系小伶仔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