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2 12:37:3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不知道丟臉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零晨,小皮、大腸、小惟三貼到家前的大馬路大跳、大唱山地舞及山地歌三重奏,真讓我傻眼!
一開始只是小惟買了份消夜要給我吃,打電話給我但我卻沒有出去…大概是為我逼我出去,所以才做出了那丟臉的事情吧!
其實事後想想我覺得還好,反正丟臉也是他們在丟臉,而且他們還跑錯房子…哈哈哈,這個好笑!
這是這幾天發生在自已身上好笑的事..

小皮也回南投去了,還刻意打電話跟我說要帶他們的名產給我吃。
我問大腸南投名產是什麼?他說是小米酒...,哇勒…點點點,我不要!
我死都不要小米酒…我要小米酒幹嘛啊!

現在新小草也開始流行「吃大便」,所以半夜都會接到「吃大便」的電話…,哎…真是點點點,怎麼會有這麼白痴的一群人啊!
連小惟看起來最正常的人,也都變的開始起肖了..天啊!
而且,小皮跟小惟這二個白痴抓到了我的把柄了…媽的,現在開始用這個在威脅我!可惡啊...氣死我了啦!

台長: 愛不持久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