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00:33:1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午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ISO稽查只有一天的時間, 因此今天在寫字樓內, 每一個同事都在有限時間內盡最後努力, 補回所需文件.

而我的心態卻有點不同, 因為時間已經無多, 倒不如好好休息, 讓自己在明天有清醒頭腦去欺騙ISO的考官吧! 因此下午五時左右, 有一位同事上來寫字樓取圖紙時, 便捉了他到附近的茶餐廳飲下午茶.

一來是離開充滿緊張氣氛的寫字樓, 二來是打探一下這位同事的去句. 因為三, 四個月前已知道這位同事想離開公司, 出來接工程. 但由於他欠老闆一個人情, 所以遲遲都未動身. 但今天卻知道他將會在月已呈上辭職信, 工作至7月尾便可以離開.

聽到這個消息後, 我都抱著將要離開這家公司的心情去面對日子. 因為這位同事一離開, 我將會面對很多很多問題和麻煩. 因為這位同事是一個很有責任心, 很努力工作的人, 如果他走了, 我就會好像沒有了右手一樣. 對公司而言, 不論是我這個安裝部還是隔鄰的維修部都會是一個損失, 小小的問題隨時都會變成很大的問題.

台長: Iv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