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05:50:58|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來了一群很久沒見面的老朋友,很久了,沒有這樣輕鬆聊天的情景了,每天面對著一群群話不投機、年不相仿的同學,壓抑很久,非常怕自己會悶出病來,也真的很久沒有好好出去走走了,想到在不遠處還有一群可以信任的朋友,心中就出現了一道暖流,真的很暖。
  這段時間,真的很難找到能夠吐露心事的人,或許還是要回頭找以前的好友,比較放心,也比較寬心,不怕他們聽到了以後會有什麼不良反應,畢竟這在彼此之間都已經不是秘密了,壓力真的很沉重,心事真的滿滿的,很抱歉,今天沒辦法跟你們出去好好瘋狂一晚,突如其來的班,沒辦法,我不是那種會棄朋友不顧的人,受了傷,加個油都很辛苦,更別說一個人上大夜班了,我很抱歉,讓你們白跑一趟,敗興而歸,哪一天,有空的話,讓我去找你們,好好補償,順便讓我吐吐苦水吧!
  壓抑了這麼久,早就遺忘了誰能吐露心事,一昧的壓抑心事,精神都有點怪怪的,很多人說我愈來愈蒼老,愈來愈憔悴,我笑笑,只覺得不蒼老就不是我了,是什麼時候對於自己這樣萎靡的精神狀態會如此的習慣,很久了嗎?真的習慣了嗎?有點可怕,究竟是有多少時間了,每天都這樣過,早就已經沒有久或不久的時間觀念了,反正今天過的去就好,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去反省我昨天做了什麼,而我未來又會做什麼了,很累,很煩,我不想再多去想了,就這樣吧,過一天算一天,餓不死就好啦!!!!

台長: Deep Oce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一步,似乎永遠跨不出去
此分類上一篇:摩門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