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03:59:48|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輕鬆過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單一句話-我要放輕鬆過日子
雖然平時看似無壓力存在的我阿
但我又不是365天都這麼HAPPY
又不是吃了興奮劑= ="
所以我也有所謂的煩惱阿~
煩惱啥呢?!呵呵~秘密!
我現在在完成一個重大的使命
為了那個我不分晝夜的不停努力研究它
它也快速要完成了!!!

↑這些都是題外話~"~

今天跟渣去了武聖夜市(好久沒單獨跟他出去)

它已經成為道道地地的新營人了

好多地方都跑錯...他說他要帶羅盤= =+

要去金華路找紅太陽(他朋友)就詢問了很多人~

最後終於抵達了,但他朋友下班了=_=

後來的我們,來到黃金海岸,給笨色貓交代我幫他買的東西

跟笨色貓道別後,我們就在黃海喝著台灣啤酒(發現比海尼根好喝耶!)

我們還買了下酒菜呢~還有異菌多多耶!

我的啤酒喝到一半就被渣搶去喝光了,連我的異菌多多也不放過!

最後他好像有點醉了(臉都紅了)

所以沒辦法交我野狼了,只能下次了!

回家的路上...

你問:我們在一起適不適合?!

我:不知道ㄝ~你覺得呢?!

你:不知道ㄝ~呵

沉默...

你:你會想談遠距離戀愛嗎?!
  如:一星期只能見面2天
  (= =我知道你在說你)

我:不會ㄝ~因為這樣挺痛苦的.

我:交了一定要做嗎?

你:不一定阿!一定要尊重對方

我:><很認同!

你:你喜歡怎樣的男生?

我:不知道ㄝ= =反正我沒你這麼挑

結論→沒結果~哈哈哈




po:渣 小 寰 先 生

台長: 讓心自由。。。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