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11:52:5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 我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塞 ! ! !

下 雨 + 閃 電 + 打 擂

哈 ! ! 超 壯 觀 辣 . .

一 直 下 雨 ! ! 好 煩 。 。 。

下 了 一 整 天   ㄚ 你 是 不 會 累 的 喔 !

看 的 我 都 累 了 。 。

沒 看 到 太 陽   很 失 望

雖 然 有 時 後 太 陽 真 的 討 人 厭 。 。

摁 ! ! 只 有 在 下 雨 的 時 候 才 會 想 起 他 吧 ! !

原 來 她 的 地 位 那 麼 渺 小 。 。

總 而 言 之 。 。



我      很

討      討

厭      厭

下      !








淹 水 了 耶 ! !    哈 *

台 灣 快 沉 下 去 了 ! !

= = 天 方 夜 譚 . .

我 再 說 什 麼 ? ? ?

哈 。 。 白 痴        ≧ 。 ≦










b y 。  我

台長: 大啾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