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5 19:06:4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滿愛的對戒阿!感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的時候啊!!

我和寶貝ㄦ一起ㄔ午餐!!

因為星爺跟阿多多去拿東西了!!

我們吃著吃著!

游董董就過來跟寶貝ㄦ說話

她說她去老虎城代班

說著說著就說

她去老虎城的今生金飾定了6600的對戒

要送給apple的!

我跟寶貝ㄦ聽了真是超感動的!

還說要當她們的伴娘還要幫她們收禮金

後來星爺跟阿多多回來了!!

我和寶貝ㄦ就很興奮的要跟她們說

可是她們聽後覺得沒什麼~

可是我跟寶貝ㄦ真的很感動啊!

星爺就說一定是因為巨蟹座的太容易感動了

我和寶貝ㄦ都是巨蟹座的

聽一聽覺得好像好道理耶~~~~

就只有我們兩覺得很感動

她們覺得沒什麼!

感覺我們好像蠢蛋歐~~~~

那我以後也要交一個跟我一樣是巨蟹座的!!!

呵呵呵呵!要跟我一樣愛哭才行呢~~~~~

單身的巨蟹座的請洽留言版~~~~~~~

哈哈哈哈!!




pic:貼一張游董董也愛喝的可樂!!

台長: 不獨居的年輕人陳小綠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