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21:04:4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紅樓夢(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吔..... 黃霑......... 最懂得描寫情..............
倪康最擅長寫科幻小說...........
我作為一個以文字賺錢的人也該有自己的專長。

從六歲就開始戀愛的我,經驗無數,身邊朋友也有不少戀愛故事跟我分享,
我想我也該承繼霑淑的衣缽,專寫情........中國四大小說,要數寫情最好的就是紅
樓夢。那麼就由我寫新紅樓夢。

哈哈....從何說起..........
故事其實從27年前我還在天堂的時候開始......

話說,有一天, 一如以往,我在天堂上做我喜歡的事..我正在和小鳥及蝴蝶在天上飛舞, 然後再去彩虹對面的湖與海豚游水。嘻嘻........好舒服....... 其實天堂內有好多人,但係又因為天堂係無限大... 所以你又可以完全見唔到其他人。只要你想讓人見到你就見到你想人地見唔到你咪見唔到......
其實,我常常與很多朋友一起玩....
最鐘意同JJ玩,因為我地志同道合,喜好相似,非常投契。

突然, 今日在雲上跟JJ一起將雲弄成不同的圖案時,遇見神....
好開心呀...... 神跟我們一起玩。他就問我倆,你們是否很喜歡一起玩......
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是呀...哈哈..
你們想不想到人間玩玩?

我和JJ都很喜歡到處去發掘新奇,好玩的東西。我們的答案當然是一樣。
但神說:落凡間當然會好好玩,但係其實會有好多痛苦及患難,因為, 撒旦在人間..... 還有一件好重要的事是你們會有機會分開,而唔可以走番埋一齊玩。甚至不能夠返回天堂見我面。

我同JJ一聽到有機會見不到神..... 我們都很不開心......
但神立即鼓勵我們說:不打緊....我會在你們身邊。
在凡間,你們要為我完成使命,到時你們自會知道;此外,你們的祝福是,會更明白我對你們的愛。

JJ對我說:我們千萬也要堅持愛對方,幫對方返回天國,我們要一起返回天國見神。
我對JJ說:我會盡力去找你,我的人生目標將是一生一世尋找你,守候你,等待你....
JJ回答:我會一生一世去愛你.包容你,鼓勵你,支持你,帶領你。
我倆齊聲說: 一言為定。
神擁抱我倆後,再親吻了我們一下, 就送了我們到人間。

1979年3月8日我出生了
1982年9月我到了神的學校讀書,腦海裏仍記得"耶穌喜愛世上的小孩"那一首歌
1985年我和JJ就遇上了。我倆開心地相處了一年呢。
JJ實踐他了的誠諾,他在那一年很愛我,常常跟我玩耍。我也實踐了我的誠諾,一直在他身邊受侯著,那一年,好像活在天堂的日子。







台長: 展環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