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9 21:48:0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滅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ast night 醉了...回到家一下車.原形畢露...

我要電動門向下......我卻一直按STOP...我的腦子跟我的身體行為是分開的...

門開了.我還不進門.一直在門口說著路上可愛小狗的事...

好不容易上了床.卻覺得一陣天旋地轉...

我跟她說著一些我偏激的想法.其實我只是希望她可以開導我...

可是我發現有些事還是跟朋友講就好了...因為又是情人又是朋友的.很難劃清界線...也許她也想站好立場給建議.但是又卸不下她是我的伴的事實...

我不斷上床又下床.弄得她生氣了...

她說我只要乖乖上床躺好.她就不氣了...

真的嗎?騙倫.騙輪...今天早上她還是一個臉...

你們大家想睡覺時...都會說一些謊話來達到目的吧...

昨晚為何會醉成那樣?我想是因為我沒吃晚餐囉...

真猛...不敢說我喝了多少.因為一定被笑...才2瓶多一點的百威...

有可能是喝太快???我短短一小時就喝完了...so...

超那個的...最近去pub...像灰姑娘似的...不到10點半就會被接走...所以時間的控制變得很重要...

反正beer又沒輪在打包的...不如喝完它...

酒...是穿腸毒藥.

所以我們要消滅它...

昨晚跟玉芹2個人去犁舍...9點前就到了...

我們2人先去一旁打撞球...因為旁邊沒人.所以我們都想像自己是女國手...哈哈哈...

後來一有男輪們出現...我們就窩回去位子上喝酒...

玉芹說她超喜歡看我跳舞...因為她的鼓勵...我又跳舞了...

然後玉芹在犁舍上班的一個朋友.一個可愛的小男生.還送我一張下午茶券及pub的餐飲抵用券...

現在我覺得鼻腔仍留有酒精殘存的味道...

哼...下次喝酒前一定要先墊點東西在肚子...



台長: T桃羊的綿羊娃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