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02:18:08|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梨香) CLOSER 偷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究竟誰真的愛誰?
誰又需要誰?
而誰又能原諒誰?
且誰又了解誰?
該如何靠近你又不會錯估彼此的距離?
Daniel 和 “Alice” 斷斷續續的在一起四年,
直到最後的最後才發現連她真實的名字都不知道。
而諷刺的是,Larry以為他花了五百英磅買到Alice的花名。
其實,在脫衣舞酒吧的Alice才是真實的她。
那時的她,勇敢地面對自己的人生。
Anna以為愛可以跨越一切,以為Daniel會懂真正的她。
卻發現,這是個錯誤的邏輯。
說實話倒不如騙她面前所愛、所相信的男人。
於是,Anna選擇了Larry。
因為這個男人不懂。
至於 Daniel 與 Alice 也終於走到了盡頭。

劇中的角色,總是輕易的將 I love you 掛在嘴邊。
可是,什麼是愛?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可以毫無顧忌的傷害你。
因為你愛我,所以請你包容我所有的堪與不堪。
因為我們彼此相愛,所以在我們之間沒有距離。
到了最終才發現,彼此的距離這如此的遙不可及。
而他卻不懂,跟他在一起的她是活在另一個人生。
好或不好,他永遠不會知道。
她也不會讓他知道。

還滿有意思的電影,看到最後有驚艷。
我喜歡英文片名,CLOSER。
再靠近一點,我是否就能碰觸到你?

P.S. 照片來自 www.imdb.com

台長: G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戲台下 |
此分類下一篇:(梨香)七劍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要真實的蝙蝠俠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