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19:19:1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燙頭髮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定決心要去燙頭髮了!!

燙捲!!

我拿這雜誌去米蘭髮廊

跟設計師說我要燙這種捲度....

跟設計師討論了一番...

開始進行囉.....

先修剪了一下....再來就是洗頭囉

洗完頭....要軟化我的頭毛!!

開始燙頭髮啦~~

燙完就是染頭髮囉!!

我想了好久....決定染金麻色!!

坐了3個多鐘頭....終於完成囉!!

心情超好的!!

我還叫設計師幫我拍我的頭毛!!

哈哈~~

差點在髮廊大笑!!

因為很滿意!!星情超好的!!

設計師再三的叮嚀我....要我好好保養!!

還告訴我要去買什麼吹風機.....這樣頭髮比較有立體感.....

人很好喲!!

我會努力保養的!!

台長: vㄒㄩㄒ v 羽熙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歌手 朵朵◎文
此分類上一篇:保安車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