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00:55:2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的第五十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19日 農曆七月十五 雨


"亞洲super新
樣樣攞滿分"

8:00a.m要集合
我們7:00a.m就起床梳洗了
7:45a.m 已經收拾好行裝了,還看了一會兒新聞報告
享用早餐時還不見我組的男孩背影,所以不可吃
因為要等整人一起吃早餐
早餐後就是小組聚會,與組員聊聊天
再玩一個拋雞蛋的遊戲,要用有限的資料來保護雞蛋,不讓有任何破損
我組得第三名......很棒啊.....^^
用完午飯後就乘車回校了,因為太累了
所以在車睡著了....不知不覺回到學校的禮堂
首先是簡介學校的各種組織
我們的青媽媽曾是學生會會長,所以她負責介紹學生會
再渡過畢生最難以忍受的二十多分鐘
因為要我們伸出手45度角指著中間的組長
這遊戲完了後,我兩手臂麻目,沒有任何知覺了
到了這個訓練的最後一個活動
就是晚會了,我組與新力清啤合併成"super 新力清啤"
我組表演項目是畫劇,表演時間約十五分鐘
不過在相討期間,陳沛欣與各位組員有些爭辯
在分配工作後我就沒有事情做了
為一做的就是看著他們做事
看過其他組別表演過後,就到我組了
因為突然有人忘記了台詞所以弄到阿謙同學不斷地
重複一句"我可以怎樣??"場面很爆笑
晚會完後就派"成績表"-----青媽媽和偉爸爸對我的感受
10:00p.m我們可以回家了,不過下著滂沱大雨,天文台還發出黃色暴雨警告
最後"女"同學和另一位新同學等了我十五分鐘後一起回家
回到家後立即洗頭洗澡睡覺還收到青媽媽和偉爸爸傳來的一個訊息....sweet,sweet^^
這個訓練營弄到我全身骨痛...唉....好痛呀

祝君安康
2005年夏

台長: ~ 心之碎片 ~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