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18:27:31| 人氣1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式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白藍三色線條所搭建的棚子還是無法遮掩炙熱火辣的艷陽,
棚下的親朋好友個個心不在焉的揮舞手掌,其實也無法撣去心中的燥熱。




立委為了拉取選票,賣力的在台上演講,
口沫橫飛好不快活,最後還要以一首感恩的心作結尾,
最後立委先生不好意思的說了:「選舉跟婚禮要分開,我真心的祝福這對佳偶白頭偕老。」




沒有掌聲沒有選舉語言的附和,大家都餓了。




在繼續幾個賓客的致詞後,眼見台下浮動不安的氣份翻騰,
新郎新娘終於出場了。




這場婚禮的女主角與年長她十五歲的男人相戀,
得知五個月的身孕後,立即決定舉辦婚禮。




我與新娘已有十多年未見,對於她的記憶仍停留在總是哭哭啼啼,
牽著鼻涕跟在哥哥姊姊身後的小女孩。這樣亭亭玉立的花樣年華,
如今比我更早決定了一生幸福,不免有些心疼與不捨。




韓劇我的老婆未滿十八以浪滿收場,我衷心的祝福這場婚姻。




餐宴開始,親朋好友互相攀談,某某的孩子考取什麼學校,做什麼工作,
薪水如何,某某的老公的外遇八卦,不免來場較量,
促進街坊鄰里的團結以及督促孩子的教育。




終於我還是碰到了尷尬的時刻,
隔壁的老伯嚼著檳榔,
滿口紅紅黑黑的牙齒讓我分不出哪個究竟是牙齒還是檳榔?


老伯開口便說:「妳有沒有男朋友? 這麼大了因該有吧?」

看了老媽一眼尷尬的回答:「沒有耶...。」

老伯更是激動:「這樣不行,要開始準備,女孩子不會沒人要,
只是看妳想不想要,很多個沒關係,要挑會賺錢的,跟妳媽媽一樣嫁給軍官也不錯,還有終身俸。」




語畢,老伯驕傲又誇張的笑著,因為她女兒正是今年幸福的六月新娘,
老公職業也是他滿意的軍官。




在老伯的建議與老媽的催促之時,桌上已是杯盤狼藉,餐宴被搜刮一空,
桌下已經藏了好幾帶食物可以吃上三五天,
替主婦們省了不少買菜錢的開銷。




台上的新郎新娘被婚禮主持人要求擁抱親吻顯些尷尬,
額頭上的汗珠並沒有破壞了美艷厚重的新娘妝,
只是台上台下已然兩個世界,並沒有人為他們的深吻歡呼。








台長: Kapo
人氣(1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ixed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胡言亂語
此分類上一篇:二八定律

妮就是N!E
昨天和我伴的親戚餐敘, 親戚也另帶了一對夫妻朋友來, 結果那妻居然問我們說: 要不要給他作媳婦, 他還有兩個兒子...也差不多20幾...我們真是無言以對...
2007-05-10 15:45:08
小康
HIHI

我叫小康,我是香港人,我將會為香港電台電視節目拍一個單元節目,有關港人到台灣結婚的電視節目,希望你可否給我多一點有關資料作為資料搜集之用。
誠意請你聯絡我(852-9212 8965 徐兆康),
msn: taft_t@hotmail.com ,
e-mail: tafttsui@yahoo.com.hk

謝謝!

康字
2008-02-13 17:06: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