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3 14:35:3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不會以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生活還是一樣 工作 讀書 窩書店 其它
即使我這年紀也很想交女朋友

可是就跟我找了十年一樣 沒找到 沒交過
說我挑麻 我也不挑

也許 我就是傳聞中的女友絕緣體八

一開始認識我 偶而跟女同事吃飯 跟一堆人吃飯
還有人以為我有女朋友

認識久後 就會習慣我的單身了
說不出哪裡有問題 可是這年紀卻沒交過女朋友
也沒女朋友
有些人因此覺得我怪怪的 >__< ~~

我想 我還是我八 可能不會哄別人 不會逗別人開心
因此而失去很多機會?

尤其我看到的現代女生很有自己的主觀和想法
真要我如何 我也未必把話說的恰當?
把事作的恰當?
說了拉哩拉雜一堆
就是 我還是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八?

ㄏㄏ

認為自己是自己 做自己 的 雞蛋 筆

台長: ㊣極品不鏽鋼青蛙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