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1 17:30:05|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一大回顧人物篇part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好啦 我又來了 大家準備接招

接下來我要提的是------------------曹胚文,感覺相當具有文藝氣息的他其實艇白目的,上次去六福村我們看到玩偶猴騎著一隻馬,我說;哇..馬ㄟ..沒想到曹胚居然回我;哼.!那是一支猴子..痾..很天真阿他,

還有張++和文敏,2位大姊平日話不多,但是一到六福存馬上現出真面目,毛起來發瘋,除了佩服能說蛇ㄇㄋ?

我一直暗中注意高峻瑋很久,我發現他其實非常幽默,文筆真的不是好,是非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非常好ㄅ,很有本事

接下來還有陳晞,感覺相當與世無爭,以飄逸的姿態來上學,不知不覺又飄走了,算是瀟灑妹ㄅ

黃彥+有一次我看到,他烤肉那天拍的照片,心頭突然顫抖了一下,也太厲害了ㄅ,表情豐富到我中風,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微微發抖....

毛毛勒,那天在迪化街的表現,當場嚇的我們拿香拜下去,根本是神阿,叫賣界kingㄅ,甘拜下風

阿捷,應該有偷裝義肢,下腰還比我高!!,到底是怎ㄇ回是阿?站在他旁邊,就莫名的想爬山,大該是螞蟻兒們心目中的喜馬拉亞山ㄅ,高到能看雲海的地步

小馬我想他大該是以摔車事件驚艷全班,說真的那次大摔車我實在是太可惡了我,下次路邊有蝸踰人在爬我一定停下來搶救!!

接下來頒發一下好人好事-----許經佳,好一個傢伙,辛苦他了ㄅ,幫大家奔波了一學期,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來來來大家
一起來拍拍拍拍拍(沒人理)

台長: 不吃布可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