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17:00:2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Birthday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今天到了學校,生日還在默默的進行當中阿~~

大家人真的是太好了,居然聯合起來送我小遊戲軟體—“阿布歷險記”我一看到就有種….恩…頗為傻眼的感覺,和去年的黃內褲有異曲同工之妙…

結果傻眼來來了,真正的禮物是………swatch~!白條紋手錶,鏡面還能翻轉呢~!!學妹說這是龐德的神秘表~!

挖…我真的快要哭泣,因為今年我和賤包還有瘋欠在走廊上討論今年生日的事情,結果我就說靠妖很想買個手錶什麼的,結果她們真的太有心了,送我一支表,還幫我做了一張黃內褲的卡片,雖然卡片又醜又賤,裡面的內容大家都說我是賤人,但我蛤還是笑的開懷的何大家合照呢~~!!

再這裡要謝謝大家的好心好億,尤其是監包和小欠還有巴戈,當然還有撕乃,很多很多的人~~!!謝謝大家啦


小白強.紅豆.1000文.捻魚.小鳳.偉陰.的勒.阿好.志明.阿貴.不好欺負的崔.美華.原原.兆.賴皮(50).乃頭.阿捷.毛毛.小馬.國安.賤胖…等等 謝謝大家,明年我會去選市長~!!

台長: 不吃布可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