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12:39:21| 人氣7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FAV TV SH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電視影集~~~!!超愛~!!

老子從愛看電視影集這件事,事街頭巷尾都知道的,最近因為看了六呎風雲,又忍不住回顧了我心中這些好影集阿~~!!

一切從我小時候開始說起吧~!!!



001 →『家有阿福』
小時後我看的第一部影集

阿福好像是個外星寵物,我也不知道他從那來的,搞不號是希拉蕊生的也不一定,小時後愛看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阿福長的恨可愛,其實我對於那種科幻或是神奇的電視影集都超愛的,阿福那毛茸茸的鬼德性真是觸動我的心旋~~!!!

後來因為那個影集都很晚撥,我爸媽不讓我看了,所以我也沒看到結局,在這裡向各位徵求阿福的結局,回答者能獲的NONO雜誌半年份以及櫻花牌熱水氣喔~~




002 →『百戰天龍』
一定很多人記得馬蓋先吧~!!!沒錯,他當時在台灣可紅的勒~~~!!

馬蓋先是美國的中年一休和尚,他智商很高,常常會碰到很多超難的問題,他都能迎刃而解,不過我忘了馬蓋先他是什麼執業的,要常常上山下海抓犯人,還記得他有個搭檔叫做老皮,這個名字震撼我的心靈好長一段時間勒

馬蓋先平常最喜歡用它的多重組組合刀解決問題,當時還引發台灣一陣組合刀熱購風潮勒~~!!



003 →『異形終結者』
想必大家都沒聽過這個影集吧,他市當年接著馬蓋先撥的,主要是說幾個科學家抵擋外來異形的故事,這些異形會上人身,還會很多怪招,不過這個影集的結局超鳥,就是主角一個被異形上身,他殺了另外的主角,我當時看了心痛的要命阿我~~!!



004 →『飛躍比佛利』
這一定是很多人都看過的超級影集吧,裡面捧紅了一堆剛出道的人呢

飛躍比佛開始是在描述幾個貴族高中生的生活,當時在美國可說是超級轟動,後來在台灣撥也很宏,裡面有幾個非常有名的腳色-----像是阿倫,阿蘭,凱莉,狄恩,唐納,大衛,維麗,史提,安琪,克萊兒…等等,但是眼到大家高中畢業後,劇情越來越亂,大家交換伴侶好像擦屁股的衛生紙一樣隨便使用

人人都有一腿,人人都吸毒剋藥,所以在美國和台灣都越來越不紅,不過我還是超愛看的,後來台灣超狠,因為收視太爛,播一撥救突然停撥了,我還不死心,長大後還上網查了結局,結局就是….

大衛和唐娜結婚了,凱莉和一個後來加入的醫生訂婚,史提也和工作夥伴fall in love,狄恩也有伴,最後一集就是以大衛和唐納的婚禮收尾,至於其他人呢

恩…阿蘭中途不演後,編劇救虎爛觀眾說他去巴黎了,後來撥到最後一季,他還是在巴黎~!!她哥哥阿倫也中途退出了,編劇說好像是到外地工作吧~~

維麗這個壞女人後來也離開比佛利了,不過最後一集他有出現客串來參加婚禮

整部影集到後來真的狠恐怖,大家明明曾經都是情侶,還要聚在一起聊天,感覺她們還真是心胸比日月潭寬大,不過她們也很能拖,一共撥了大該10季,一季就是21集,等於美國的飛龍在天~~!!




005→『新虎膽妙算』
大家一定也很熟的影集,劇情是說幾個身手不凡的臥底一起打擊犯罪,為大家回顧一下幾個各有身手的演員

1.龍頭(男)—就是整個團體的頭頭,每次都會去聽任務,然後任務盒子救會吐煙的就是他
2.仟面(男)-他最拿手易容術,不過要他便成馬里亞凱莉應該很難~~
3.高手(男)-是個猛男,擅長打人以及虐妻
4.鬼才(男)-擅長用電腦以及爆破器材
5.凱絲(女)-以外貌色誘以及超強演技為主,後來掛掉,被另一個小姐代替
6.雪倫(女)-代替凱絲姐

我想大家應該很冒汗吧,我怎麼能季的這麼清楚,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006→『新超人』

這個影集在我國中的時候狠紅,不過我是從中間才看的,大家應該季的超人是克拉克,他喜歡女記者露意絲,平常他是露意絲的工作夥伴,但他又是超人,後來露一絲愛上超人,然後他發現超人和克拉克是同一個人之類的…

這個影集我也沒說很喜歡,反正看都看了救看到最後吧,彈結局也是差到不行,超人居然事外星人,後來他和他的親生父母回去自己的星球去了….露意絲變成望夫早歸的女子…這..還真妙~~!!



007→『roswell(羅斯威爾)』
這個影集在台灣被翻成”e世代外星戀”

………………………………………

恩…..好吧~!

故事內容是說,3個從外星墜落到地球美國羅斯威爾的外星人,每個人都有特殊的超能力,她們分別被兩戶人家收養,其中包括兄妹黨麥斯和伊莎貝爾,以及單獨一人的麥克,三個人互相扶持,不讓家人,以及外人發現她們的秘密,直到有天,哥哥麥斯在餐館吃飯,他喜歡這家餐館的一個女服務生麗茲,當天,餐館發生槍案,麗茲被槍傷,麥斯為了救他…居然對它使用了超能力,而麗茲也知道了這個秘密,但是警察隊於麗茲的槍傷突然復原感到不可思議,便開始調查,於是一場明爭暗鬥開始了…

這個影集當年在美國也超紅,後來的暴點也超多,像是原來她們不是三個人,而是4個人一起墜落,她們的第四個夥伴出現了,可是他卻是麥斯的未婚妻,而且他也非善類,後來的一堆精采的秘密一接衣的爆發,不過因為收視率爛的原因,台灣也沒撥完

不過他在美國的結局還算不錯啦~~



008→『CHARMED』(也就是這次的海報)

來來來,這可是老子活了20年最愛的影集呢~~~!!

他的中文翻譯叫做”聖女魔咒”,大家應該有聽過吧,他在東森洋片台有撥,目前美國也還沒完結篇

這個影集是再說,三個感情不好的姊妹,分別為強悍主觀的大姐布露,溫柔軟弱的老二拍普,以及天真叛逆的小妹菲比,自從小妹菲比從紐約搬回老家那個夜晚,她們三個人的生命就此改變…

菲比無意中發現家中閣樓的一本祖母遺留的老書,裡面記載的她們家族的女巫史,原來她們整個家族,包含早逝的媽媽,以及剛去世的祖母都是女巫,而當家族有三姊妹時,法力將會最為強大,菲比無心的閱讀了這本書上的咒語,..

隔天一早她們三個起來,卻發現自己都有了一些特殊的能力,大姐布露可以用意志力移動東西,二姐拍普只要一緊張就會將人靜止不動,小妹菲比則市發現自己居然能預知接下來能發生的事情,這真的讓她們嚇壞了,不過好戲還在後頭,因為想奪她們超能力的惡魔,已經一接一的盯上她們了……


當時看這個影集是因為我超喜歡那個大姐布露的,因為他就是以前飛躍比佛利得阿蘭,想說來看看溫習下好了,結果一看馬上欲罷不能,一連從第一季看到現在第六季(台灣沒撥,我還上網下載看沒字幕的),都已經6年了,我真是忠實觀眾啊 ~~!

後來影集也出現了一個大轉折,那就是大姐布露的掛掉,因為他戲外人太機車,大家都受不了他,就把他開除了,後來劇情還真會編,居然編出了一個更小的妹妹-----佩姬,於是家裡排行的順序變了,溫柔拍普變成了大姐,他的超能力也從靜止東西增加到還能把東西炸開,叛逆菲比變成二姐,除了預知未來還能漂浮,後來加入變成小妹的佩姬,他的超能力是我最喜歡的--隔空移物,就是把銀行的錢都變不見,然後在變到他的床地下的意思

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後來加入的佩姬(圖中),雖然他沒有菲比(右)正,不過就感覺他很有魅力,如果你喜歡看恐怖片,那你應該能注意到,他就是驚聲尖叫1裡面那個被電動鐵門夾死的女生….想不到隔個幾年,人還變超正的勒

而且因為我太愛佩姬這個腳色了,我常常希望自己有他的超能力,這樣還真能做太多是了,想喝比菲多就把他從便利商店變過來吧,在雜誌上看到衣服,對不起,也變過來吧,真是太爽了~!!

以上就是我的幾部影集初談,其實還有很多啦,像是六人行,還有慾望city,還有愛莉,x檔案,最近的六呎風雲,還有一些比較不有名的…..等等一堆勒

大家如果有心得或推薦之類的,都可以和我分享的勒~~

下禮拜就要去完成sv好戲最終章了,先和大家說聲珍重阿~~~~~!!!

台長: 不吃布可
人氣(7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