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8 00:28:17|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V好戲第1彈-黑死病之墾丁遊《3》夏都,我能和你結拜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到了墾丁後,司機居然還耍任性,不開後車門讓我們拿行李,叫他開,他居然還說:『確定要開嗎?』真的很讓人想扁他!!


接下來我們便到夏都去辦入房,和去年比起來,夏都真的越來越漂亮了!新蓋了一棟新館飯店,居然蓋在她們私人沙灘旁邊而已!!一走揚台就能到沙灘!我的天阿!!這不是人人心中的小天堂嗎!?


這次我們還是住在舊館的飯店,其實還是美到發慌!你知道的,窗外就是一片海洋,椰子樹,房間的床又是冼殿霞的肚子,軟到天堂,大家躺下去就不想起來了,,,,



後來大該下午3點,我們就到海邊扮演戲水鴛鴦,大家泡在海浬超涼爽的,重點是─────沙灘根本沒人和我們搶,誰叫他是私人的阿,而且海真的很乾淨,不過我和前年來一樣,又被石頭打到腳,雖然很痛,不過也無損我的出遊心情


然後我們5個人就開始打沙灘排球,打了大該20多球後...我們才發現..根本無法出現空中對打這件事,因為大家都打的很爛!!所以就不停的打歪,亂飛,後來出現了一群不認識的人要和我們對打,結果他們打的一樣爛!!球一直無法過網,大家都拼命想說『好說也讓我們在空中過一球吧..』結果這個情況始終沒有發生,..


於是我提前放棄排球,跑去玩夏都的新玩意──『按摩水柱』他有很多種款式的沖法,像是『豐胸水療』『瘦腰水療』..等之類的,我想說就沖一下吧,結果我一按下按鈕,天阿,牆上的水柱馬上噴出消防隊那種力道的水!!我被沖倒貼在對面牆上不能動!!徹底被嚇到!!不過真的超好玩的!後來她們4個也加入水柱的行列,大家都衝到肚臍變成山洞才罷休!!



沖玩之後我們就在沙灘那邊坐著看海,等身體稍微乾一點,我又拍下了一連串的照片,大家自己觀賞一下吧!!夏都的沙灘真的是美到我想殺人~!!!

台長: 不吃布可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