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4 10:19:0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布掃大墓(中)請問你是三叔還是堂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正關於掃墓的活動,布家的男生就是一定要到就對了,所以我的堂弟一堆人就這樣冒出來,不過我特別要推薦這一位堂弟……

我還記得我去年看到他的時候,就有種很特殊的親切感,不過我也說不上來是哪裡親切….就是ㄟ…阿~~~~~~很難去形容啦!!

直到後來我把我去年掃墓的照片拿去洗了之後,我朋友說:『你堂弟長的很像三叔(吳孟達)』

…………………………………..

這句話真的震撼我的視覺和聽覺!!我雙眼盯著照片,我的媽阿,越看越覺得我”三叔“真的很有喜感….

於是今年掃墓,我看到他的時候,心理都忍不住直打囉唆,想說你到底是我堂弟還是我三叔??

這張照片是我和三叔在小姑姑家拍的,他原本身上是穿那件白色性感緊身衣,一聽到我要替他拍照,他馬上大吼,叫我稍等一下,結果經過他一番精心打扮………..ㄟ..你們也看到了,就是這副酷樣啦!!

台長: 不吃布可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