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12:03:42|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的很好很舒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有個人半夜飆來真的是神來一筆
我吃了藥所以很昏昏沉沉的叫小琳開寢室門讓她進來

昨夜睡的很好 不知道是舅公給的愛心符有用還是醫生開的藥夠強
但就是睡的很好 也沒再做惡夢

早上六點多起床就馬上吃了三顆複合維他命B
看著卡通配芭樂

後來滾到床上繼續睡了一下

現在精神還不錯 心情也很平靜

擦了擦地
弄了一下垃圾
洗了我髒兮兮的狗狗拖鞋 現在狗狗正在被太陽狂曬


吃了一顆削皮蘋果 喝了給50歲老人喝的養生麥粉
裡面真的什麼都有 因為我還加了麥片跟牛奶 這樣應該夠養生了吧


等等整理好桌子跟一堆亂七八糟的藥
不會再用到的我就通通丟到垃圾桶去
還能吃的就留著 否則真是浪費健保幾付的藥物資源


馬先生回覆了我的e-mail


他說

小妖怪(因為我都叫他老妖怪)
你現在知道我的法力了吧
記得自己的本事才是最重要的
既然你選擇了沒有婚姻保障的生活方式
自我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頭皮下面的東西比上面的重要的多了
情感的事情看來你已經很專家了
不過能夠不佔人便宜對自己還是較好
免得哪天被潑了硫酸
就不用去針灸了


這些話代表著他對我的關心

既然如此 那麼我會更加努力

佔人便宜的事情我本來就不會做

充實頭皮底下的東西是重點

因為我未來是要靠我自己

台長: Glisten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