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3 17:58:5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郎是怎么泡上织女的(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旁白:转眼到了第二天黄昏~~~~
牛郎:(唱)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让我看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织女:啊?有人在唱歌?不会是有色狼在偷窥我们吧?
仙女甲:我怎么没有听到?你大概是最近工作太辛苦有点神经质吧~~~
织女:可能是吧,天庭纺织厂简直就是剥削我们的劳动力啊,每天工作那么长时间,也没有休息日,还经常克扣我们的工资,也不知道工会是站在那一边的!
仙女乙:9494,还有那个老板娘王母,简直就是个母老虎,一步不让我们离开厂房,还说是怕我们出去被坏男人勾引走了,可看看她,都一脸折子了还勾引未成年的小男孩呢!
织女:可不是,今天要不是她儿子结婚喝多了,我们还出不来呢。
仙女甲:不要说这些不开心的事情了,我们好久没这么痛快的洗澡了,今天一定要洗的白里透红,与众不同~~~~
众仙女:(唱)我爱洗澡哦~~~乌龟跌倒~~~~
牛郎:哎呀!我跌倒了!
众仙女:不好,有人!快穿衣服!
织女:555555,被看光了,我名节不保了!!
牛郎:不好,被发现了,我跑~~~

树林子
牛郎:呼呼~~~好险啊,差点被她们发现了,啊?!糟糕!我忘记拿那件粉红色的衣服了!啊?!更糟糕!我刚才跌倒的时候把鞋给弄丢了~~~怎么办啊,我那可是唯一的一双没有破的鞋啊~~~!

湖边
织女:姐妹们,你们看,这里有一只鞋啊~~~
仙女甲:哦,好像还是男人的哦~~~
仙女乙:不会是王子特意把鞋子丢在这里让我们捡到,然后再去找能穿上这只鞋的人吧,最后找到了,一起结婚~~~~好浪漫啊~~~
织女:好像是《灰姑娘》故事的男人版哦,不管怎么样,这只鞋是我捡到的,你们不要和我抢啊~~!
仙女甲:你不会真的要去找能穿得下这只鞋的人吧。
织女:恭喜你,答对了!我现在就去找~~~~
旁白:于是,这位MM拿着这只鞋一直走到了树林子里~~~
牛郎:呀!好漂亮的MM啊,啊?她怎么拿了我的那只丢了的鞋子?
织女:什么?你说这只鞋子是你丢的?莫非你是王子?
牛郎:MM啊,虽然我不是什么王子,但是只要你能够嫁给我,我就会感觉自己像王子一样幸福!
织女:不会吧,太让我失望了,不过你要是’四有’男人的话我也是可以考虑嫁给你的。
牛郎:’四有’男人?
织女:是啊,所谓’四有’男人就是有车,有房,有存款,有事业!你有吗?
牛郎:有啊,有啊~~~
织女:是吗?太好了~~~我爱你~~~!
牛郎:呀,你不要那么冲动啊,能不能先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呢?
织女:我叫~~~~~~(唱)来来,你叫你叫牛郎,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来来,我叫我叫织女,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织女!
牛郎:啊?*女?我可是正经男人啊!从来都不招*的!
织女:你胡说什么啊,我叫织女,不是*女!错一个字完全两回事!
牛郎:哦,原来这样啊,你看你,吓的我小心肝扑通扑通的~~~~
织女:亲爱的,让我跟你回家吧~~~~
牛郎:好,我们走~~~你看,前面就是我的房子~~~
织女:啊?茅屋?!不会吧,那你的车呢?
牛郎:那辆牛车就是我的车啊~~
织女:苍天啊~~~可不可以告诉我你的事业是什么?
牛郎:我的事业很伟大的,修理地球!
织女:说白了不就是种地的吗!这么说你的存款也不会很多了?
牛郎:呵呵,这你可说错了,我现在已经有两位数的存款了!
织女:啊?!我晕倒了~~~~~
牛郎:*,真是个乡下女人,一听到这么多钱竟然高兴的晕过去了~~~看我用嘴对嘴的人工呼吸把她救过来~~~
织女:啊~~~你怎么敢这样做啊!我会怀孕的!

(《夫妻双双把家还》)


未完,待續~~~~~~~~~~

台長: glink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牛郎是怎么泡上织女的(第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牛郎是怎么泡上织女的(第一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