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20:20:57| 人氣7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J- WEB】斗真小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噗)

請再多給我一點甜蜜的粉紅泡泡吧!!!!!!!!!(喊)

看了真的很高興耶!
我想吸人出國待產,阿G一定很寂寞吧?

沒關係、沒關係、斗真給你溫暖唷!!!!!(笑)

好久沒有看到阿G跟斗真的日記上面,
連著幾天都提到彼此耶!
重點是…居然還讓對方來寫幾句呢!(灑花)




「斗真小語 volume 71」


和山下一起去吃飯了
聊了很多喲。

聊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店員拿了蛋糕過來。
心裏莫名:搞什麼啊?
好像是因為我生日山下悄悄拜託店員的
好歹也是山下為了我的生日悄悄拜託店員的樣子呢。

真是體貼啊!
然後還跟我說…雖然是晚了點。
我是真的很開心啦,
但是店裏的人一起對我唱Happy Birthday還是會非常不好意思喲。

謝謝呢。

果然一直在一起的朋友就是好哪。
我什麼都會對那傢伙說啊。
那個男人應該是最瞭解我全部的人。

這種關係到底算是什麼呢。
算親友吧,但又覺得只是這樣還不夠……
也可以說是夥伴吧,但也覺得不夠……真是困難呢…

嗯,只是這樣就說明我們之間深厚的感情了!

然後,總之就是我們突然想到就決定來試試看。

嗯~比起在這裏解釋還是直接照做了比較快……

那麼,山下、拜託你了


↓↓↓↓↓↓↓↓↓↓↓↓↓↓↓↓↓↓↓↓↓↓↓↓↓↓↓↓


大家好,我是山下智久
還是覺得那cake很不好意思?
換個立場來看,雖然覺得很高興
但是店員來的時候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呢。(笑)

話雖如此,不過昨天真的好開心
怎麼說呢!
都已經不想回家了。
斗真,下次我們去吃烤肉或者壽司吧 ^O^
說起昨天的心情啊,雖然很久沒見了
但是卻沒有那種久違的感覺,
還是和以往一樣地侃侃而談
真的很厲害呢!

我們的關係一定是朋友加上青梅竹馬加上兄弟的感覺呢!




阿G很可愛,還幫斗真慶生呢!
果然是最了解斗真的傢伙。(指)

斗真那可愛的小伙子,日記打的很曖昧唷!


「那個男人應該是最瞭解我全部的人。
 這種關係到底算是什麼呢。
 算親友吧,但又覺得只是這樣還不夠……
 也可以說是夥伴吧,但也覺得不夠……真是困難呢…」


那快點開記者會公開就承認吧!!!!!!!!!(喊)

吼吼吼~沒有紅色烏龜二人組的粉紅泡泡,
讓我覺得世界還是美好的!!!!!!!!!!(灑花)

第二天兩人也還是一起去吃了飯呢!
不過多了兩個電燈泡U君跟佐藤敦啟。(咬牙)

然後有討論到Johnny’s Web的話題。

嗯…繼上次限定系列日記,這次又有了!
大家請期待吧!(笑)




斗真果然是治癒系的,好可愛。





繼續粉紅下去吧ˇ以上

台長: 橘 ︴小背 *
人氣(7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粉紅泡泡滿天飛。 |
此分類下一篇:【雜言】妄想吞掉小捲毛的大笨狗(中)
此分類上一篇:【J- WEB】山下智久

『堂本太太』
媽的咧~
這兩隻會不會高調過頭啦??
不過老娘我還真開心啊!!!!!!!!(心)
算親友算夥伴又還不夠...那算戀人如何啊??(飛踢)
天啊!!!!哈哈~
繼續粉紅下去吧!!!!!!!!!!!!!!!!!!
2006-11-13 22:56:17
版主回應
超高調的勒~
我還沒有貼阿G第二天又打電話給斗真,
然後又把斗真約出去的日記勒!(笑)
快吧~快吧~姐姐我需要這種泡泡!!!!!
2006-11-16 22:2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