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02:29:39| 人氣2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怒?忍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鬼ˇ今天難得ㄉ沒被OOXX三角形......

總之就是被唸吧~不然就是"凸ㄘㄟˊ"

就再時間一分一秒ㄉ慢慢過直達我下班時間=ˇ=(大心)

結果!!!!!!!!!!!!!!!!!

咱悶家ㄉ店經理先生......說XXXㄉ老公在二樓吃東西,垃圾桶滿滿滿是不會去清喔(生氣中)

[還摔班表板......(默哀一下)]

志強說:小鬼你去弄一下

我聽ㄌ當然就跑去弄啦~~~

弄弄弄---------------------大概經過ㄌ10分鐘左右------咚咚咚ㄉ下樓

笨蛋亞雲說:剛剛慶偉找你ˇ

鬼ˇ:我?(疑惑)

亞:恩ˇˇ

咚咚咚ㄉ跑去找值班(志強)

這時咱悶家ㄉ店經理看ㄌ我一下.....(沒講話)

我說:我弄好ㄌ...

值:恩ˇ好ㄌ接偉茹oder

我接後一切ㄉ一切ㄝˇ都還好ˇ

值班巡視完二樓後下來,對我說你都沒收餐盤[還捏我一下ˊˋ"]

是怎樣= ="?

不高興一下下,經過一下ㄉ"ㄌㄨㄚˋ許"(英文= =)

歐ˋ不~~得來速剩我一ㄍ

笨蛋亞雲人家是新人不可以對人家太兇!!!!

新人奕如蝦米都不會[應該說都不是很熟又很緊張.]..

導致超收一堆= ="

我ㄉ得來押~~~~你他ooxxㄉ還給我跑車去去~

台長: 鬼ˇ
人氣(2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