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15:17:06|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日記--就是這個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起我家的ぬ寶貝啊
除了很大隻以外
就是貪吃了吧
他除了吃狗食正餐 我老媽憐憫他給他吃的人食附餐以外
還愛享用橘子皮.蠶豆殼.報紙以及鋁箔紙
這些在家裡的垃圾桶都可以找到
在野外的話呢
就吃些口香糖
來路不明的塊狀物
野貓們的魚骨粥
還有...不知道是”誰”的大便
(相信我,當我的家人們發現他在吃大便時,也是跟你們一樣shock的)
實在不是我們主人們沒有烙盡職責
而是ぬ寶貝已經練就一身”閃電吞食”的好功夫
一旦你發現他在聞神奇的”食”物
用力拉繩子把他支開的那一瞬間
他就會把the so called ”food”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吞下去
所以我們現在都放棄制止他了
感覺這樣不讓他吃反而讓他認為那必定是個好東西而吞下去
總之...以上都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昨天啊
他又在家裡東聞聞西聞聞了
結果我老媽看到他從地板聞到牆壁
不久
他竟然開始啃起牆壁來了
當我聽到老媽驚呼:”いぬ!!!”
我就立刻跑出房間看看發生了什麼事
沒想到牆壁上就已經多了一個洞了
然後那隻吃牆壁的狗用狐疑又無辜的眼神
看著傻眼的我和老媽...


(The End)

台長: xsyka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ets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日記--週年慶
此分類上一篇:To い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