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03:30:40|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孩子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急忙地找尋著那張證據,其實我明白這一切並非遊戲,

也無須憑據去考究彼此的堅定,

只是想念起那夜你的孩子氣,

一字一畫寫下那些字句,整張白紙寫滿我的名。



懷念起那時候的你,思索著那時候是什麼模樣的自己,

我是多想回到那樣天真開心的我們,

聊不完的話、談不完的故事、急著交換彼此的彼此…



喜歡上一個人,有時實在是輕而易舉,

維繫兩個人的關係卻需要十分用心地經營,

我拿什麼去留住你?

好讓你做最快樂最放心的人…



在大雨的街撐傘等你,在寒冷的夜煮一碗甜湯,

在失眠的夜起身煮了隔天的便當…

做了好多事情想讓你感動,並不求什麼回報,

只是想看見你開懷的笑。



又是什麼時候,你臉上的笑容不再那樣燦爛而頻繁?



你沒變嗎?我沒變嗎?

越來越在意,做錯的事情卻一件比一件傷…



反省之後的愧疚更深了,哎…

如果她算的準,我這輩子感情路上的跌跌撞撞,

自己真的要負上大半責任。

台長: s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Disappointed Me
此分類上一篇:慌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