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1 15:05:0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或回歸家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該工作?還是做個家庭主婦呢?
老實說,我很懶得工作,但是周圍的朋友都說有工作,會比較跟的上時代!
長輩說:查某人有頭路,腳麥么死。
已婚的朋友說:這樣就不用每天跟公婆對望一整天ㄚ!
未來的老公威脅我:你不工作,就必須每天跟我媽去菜園種菜、上山顧荔枝、到溪邊洗衣服….
「沒關係ㄚ,我可以跟你媽一起去種菜,顧荔枝也可以反正我也愛吃嘛!我在家也都是手洗自己的衣服ㄚ」我很天真的回答
「會曬黑誒!」他拿出我最怕的殺手鐶
「哎呦!擦防曬就好了嘛!」我想我真的意志堅定

我的夢想:嫁一個很好、很疼我的老公,生很健康很乖巧的孩子,及做一個快樂的家庭主婦…….
也許,夢想只能想,真做了,是會受不了的呢!

台長: 格蘭蒂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的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短髮
此分類上一篇:粉累ㄚ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