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12:30:0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求什麼˙有你一切就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09/12 AM6:17

昨夜很早就睡了
我想最近要少看電影了~(除非有你陪,或是第四台有強檔片)

我順手開了兩輪電影院佳佳廳的網頁
又是一部強片~明天過後
如果你在台北 我是怎麼樣都要找時間跟你去看:)
沒有你 連凡赫辛和特洛依都提不起勁去戲院看.

Dear,還是好想你...
今天特別早起,想跟你一起看早晨的陽光.
想跟你在同一個時間起床...
天氣好冷,因為窗外正在下雨.
昨晚睡的時候,覺得棉被都不夠暖呢.
好想你在我身邊...因為有你就什麼都不缺了
你比什麼都暖和...

還記得每次在電影院裡覺得冷時,
只要往你那靠近一點,
就覺得好溫暖 好安心...

什麼我自己都可以打理好,就是缺你陪~
親愛的,給我向你撒嬌的機會嘛...QQ


--
張開眼睛 如果聽得到心跳
你愛的人 正愛著你
閉上眼睛 如果你的嘴角在微笑
你愛的人 正愛著你

台長: 愛是熱,被愛是光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