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00:01:2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5 星巴克十週年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 今天是星巴克週年慶

星巴克10周年慶~  今天3/25 10:00~12:00 任何門市,每位顧客皆可免費享用一杯每日精選咖啡

早上11點半左右 便跟著學長去排隊

當然是到清大附近的那家店 ~~~

滿滿都是人潮 可謂 "人滿為患"

(迷之音:疑 成語用的怪怪 @@)

不管了 趕緊脫掉安全帽 腳底抹油 屁股裝馬達

火速前往排隊 就是為了那一杯免費的精選咖啡壓!!!

在排隊的過程中 不免都會開開玩笑

我:真多人押 都為了這杯咖啡來

學長:對呀 免費的真好喝 排到賺到

學長:我要喝黑咖啡 ^^

我:很苦吧@@"

學長:這才是成熟的味道 ....

(我心想...這樣喔 那等等妳就別給我加糖加奶精)

排了好久終於拿到了 嘿嘿 ^^

正當我們回到機車的位置時

有位OL打扮的來問我們

OL:今天星巴克發生啥事呀??

我:喔 今天到中午12點前 有免費咖啡可以喝唷

OL緊張兮兮 :是喔 怎辦 我在等人~~~ 厚~

(我心想 妳可以趕緊去排隊 然後跟妳朋友講說 集合地點改在對面的 星巴克壓!!)

(呆呆的 ㄎㄎ)

既然都出來了 當然是去外頭吃飯

加上學長想要吃點素食 所以就去一家店 "棗子樹素食餐廳"

外觀小小的 沒想到裏頭別有洞天 !!!

學長拿著兩杯咖啡 想找座位坐

他眼睛超利的 瞄見一位外國妞

他就大方的放下咖啡 坐在她的對面 準備去點餐

後來外國妞跑走 (因為她吃完了)

學長:阿勒 我本來要去搭訕的

學長:該不會我瞄了一下她的胸部 她就嚇跑吧

學長:你有看到她的身材嗎??

我連忙搖頭否認:沒ㄟ 我只看到她的面孔

我:難怪她會著急的跑開

棗子樹老闆的家族,因為信仰一貫道而吃素。老闆娘說,她的婆婆是專業廚師,生了八個孩子,個個廚藝一流。所煮的餐點也很多樣化

所煮的餐點也很多樣化,麵食有藥膳、羹湯、咖哩等口味,此外還有炒飯、簡餐、蛋煎板條、水餃、餛飩和各式小菜等。

其中的「素魯飯」,非常受到喜愛,是老闆用心做出來的餐點,簡單的一碗飯,醬汁可是有各種辛香料和十三種中藥材。辛香料如花椒等,都是特地請親戚定時從上海帶來的。而咖哩也是只選用從馬來西亞進口的食材,如黃薑等。

棗子樹的老闆家多年來發明了許多獨特、美味的素食餐點。如蛋煎板條:米製的板條裹著煎蛋和九層塔,淋上特製醬汁,是棗子樹獨有的料理,深受顧客喜愛。

棗子樹另一類人氣料理,是藥膳湯和書香類麵食。藥膳湯裡放的香菇頭,都經過浸泡、蒸煮,然後在湯裡熬四個鐘頭,吃起來就像肉類一樣。此外還有枸杞、人參、紅棗等補氣藥材。書香類麵食中也含有許多中藥材,都是在做中藥商的親戚從國外進口的,配方和一般的書香湯不同,此外還加了熬過的番茄,富含茄紅素。

台長: 魔導士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情報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上閤屋19週年慶
此分類上一篇:麥當勞省錢交戰守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