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16:39:37|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3.1 國防醫學院泡茶之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到現任茶藝社 社長的邀約 請求支援於台北國防部的活動 臨時找不到人 希望可以幫忙

看看日子 是可以啦 只是 不知道切確時間跟集合場地 以及相關人員

就這樣 來回的打電話洽詢後

敲定了 我跟一位學長(老張) 一起去幫忙擺設茶席

幫忙泡茶給那邊的人員喝 ^&^

(事實上 地點在內湖的國防醫學院 而不是國防部 XD~)

早上九點前就要到國防醫學院 !!

所以 我跟老張約好 直接去基隆找他 隔天一起出發到集合地

(害我229的風閣日式燒烤火鍋 沒有吃很飽 就匆匆離席了 ~"~)
早上七點多爬起來 還真是要命 天氣也超冰冷的 @@

不過答 應 老師了 就硬是爬起來準備 出發 前往國防醫學院!!!

兩人 先到三軍總醫院 再步行走到國防醫學院裡頭

問了一些路 才抵達目的地 ~~

結果 跟我想像中的 完全不一樣 XD

我還以為是盛大的茶席 只是缺人手幫忙~~

事實上 是一家大藥商 贊助耕讀園來這邊幫忙

招待進來裡頭的醫師 客人品茗 吃點心 就好

這活動是一場糖尿病患者的活動 辦給醫師聽

好提供給糖尿病患者 未來該怎樣做 或是該怎樣治療比較好

(上面都是我想像的 不負責任講解 @@)

會場裡頭 超多家藥商 預估 應該有30家左右

幾乎都是賣胰島素的藥商 想在這邊提供給各 方 醫師 各藥商所生產的藥物

(想也知道 因為演講題目事關於糖尿病 !! )

這次贊助耕讀園的藥商:

葛蘭素史克藥廠(GlaxoSmithKline, 簡稱GSK)

主打 他們的數據 可以有效幫助糖尿病患者 控制病情 !!

標題 : 讓證據說話 !!! 簡潔 有利 吸引人

藥物的效用 我不清楚 所以介紹 我們當天所做的活動吧 ^^

上方是我所負責的茶席 夢幻吧 ^^

感覺很美妙 就是沒帶相機 這些都是用手機拍出來的

效果有點差 >< 大家就將就點吧 QQ



這是老張所負責的茶席 ~~ 青瓷組合 是我喜歡的茶具!!

我的是陶器組合 相當古色古香

泡的茶目 : 有機四季春(輕焙火 熟茶) 跟 溪頭烏龍茶(生茶)

ㄎㄎ 我是泡有機四季春 一開始還不習慣 畢竟很少泡茶了

第一次泡出來的 味道好淡 @@ 被耕讀園簡主任 鼓勵說 可以泡濃點

第二次泡 就超濃 噗噗 也是失敗了 趕緊倒掉

第三次就平常心泡 味道 與香氣 有搭配到 相當受歡迎 哈哈

說到泡茶 就不能不提到 茶食 !!

好的茶食會讓好茶更加提升 !!

喝好茶會讓人心靈洗滌 身心舒暢

吃茶食會讓人胃口大開 話匣子打開 熱熱鬧鬧的 ㄎㄎ

然後我就邊泡邊吃 真是貪吃鬼壓 ~"~

(迷之音: 你有發覺就好)

這次的茶食 由耕讀園準備的

(黑糖小麻糬 三色狀元糕 茶梅 芥茉黑豆 蠶豆酥)

三色狀元糕為: 芝麻 杏仁 跟綠豆口味

每種都好吃 尤其是黑糖小麻糬 供不應求 !!

老師的周圍擺設 真是棒的沒話說 可以讓茶席等級 提升至天堂的境界

除了這擺設 還有放在櫃檯的 酒壺花 也很棒

當天人潮洶湧 一直猛要茶啦

要不是我平常就是快茶手 早就被轟炸光了 ~~~

(照你這樣說 你根本就沒仔細泡壓 吼~~ )

沒法 他們大部分的人都是要解渴用 噗噗

配合當時情況 因應各種策略 也是茶人該有的能力壓 ㄏㄏ
各家藥商無所不用其極 除了推廣藥物外 還有一些紀念品跟活動

連我都很想去看

有一家活動很特殊 : 臘手黨 !!

這我之前有看過 也很想做做看 趁這次機會 跑去作免錢的 嘿嘿

在外頭作一個 要200~400左右 (看內部是空心還是要實心)

上頭擺根心蕊 點火 就是一個造型蠟燭 ^^

左邊是老張的手勢 右邊是我的一級棒 ㄎㄎ

其實我們代表耕讀園 來泡茶

算是後方支援 前方藥商會去招呼客人 進來作 填填問卷

那我們就是遞上茶水跟茶點 給客人喝 就是這樣的工作性質 ^^

不是我在自誇 很多人都跑來跟我要茶喝

常喝茶的 就會誇讚我一下 很香 很好喝

不常喝茶的 就會一直跟我要茶喝 ㄎㄎ

可見 我還是挺受歡迎的 ^^

後來四點多時 簡主任跟我們講說 會場某處 有提供下午茶

所以會來這邊的醫生 客人 會比較少 叫我們也可以去看看吃吃下午茶

哈 剛好蠻累的 就跑過去看看

沒想到超多點心的啦 光蛋糕就7~8種 餅乾類:10多道

還有一些熟食:培根捲熱狗 火腿蘆筍捲

水果:鳳梨 芭樂 跟哈密瓜

還有還有 熱呼呼的燒賣

真是..............

看到這些擺設 肚子就餓了 猛拿起盤子 裝了一個又一個 每個都想品嘗

但我沒辦法......因為 實在是太多了 ~"~

我也有拍一些照片 可以去看看^^

實在是太好吃了 結果忘記簡主任交代的! ! 不要吃太飽 留點位置去耕讀園吃~"~

我 們 竟 然 忘 記 了 !!!! 吃太飽了

從早上9點 到下午5點 身心俱疲壓 ㄎㄎ

還蠻有趣的 賺了點車馬費 還有一些獎品可拿 真是有吃又有拿 ^^

今天過了一個有意義的日子

台長: 魔導士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社團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08.5.31逢甲大學 倉海國術社畢業武展
此分類上一篇:1/20 台中美術館綠園道奉茶活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