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16:24:2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閑聊] 女孩從小到大與爸爸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件事情是發生在昨天晚上 只是中午又被提出來
後來 中興的學妹也問了一次 想說 蠻寫實的 就po出來給大家看看

雖然過程很爆笑 不過也挺寫實的!!不免擔心起來將來生女孩子的困擾....

晚上 閒來無事 大家坐在一起吃水果 有些人在改程式 當時共6人在場
主角1:博班學長葉先生(生一女一男!我們曾到他家包過水餃)
主角2:強者我同學小陳(延畢中 不過即將畢業 恭喜他!)

(陳強者會代替女孩的發音 請用假音近似童雉的聲音! )
主要都是他們的對話啦 其他人就只是附和附和 哈哈

葉爸爸:最近我家老大很會撒嬌 回家都要抱抱!
陳強者:是喔 不錯捏
陳強者:不過生女孩變化也蠻大的 從小到大的對話就可以知道

大家正期待強者我同學的高談闊論!!

===============================
*從小到國小階段*
陳強者:拔拔~~抱抱 我最喜歡拔拔了 (請用假音近似童雉的聲音)
葉爸爸:她都會說 熊熊抱抱! 

(?? 熊 可是學長沒有我壯 這是個謎!!)

*國小到高中階段*
陳強者:拔拔不要跟啦 下次進來要敲門啦 吼~~(略帶情書擔心被抓到的心情)
葉爸爸:真機車! 最好是這樣子 = =凸

*大學階段*
女兒考上外地學校 只好抽學校宿舍 住了一年後 沒得抽了

陳強者:拔拔宿舍沒法抽了 我要住外面的套房(大膽的要求 不怕你不給)
葉爸爸:哼 到時候我硬要她考台北的學校 私立的也好

我:可是女大不中留壓 也得給她出去闖闖呀 要不然怎知道人心險惡

陳強者:對呀對呀 求學被小騙還好 出社會可是人財兩失!!
黃學弟:身心靈受創壓 = =



*住外頭宿舍之後* *想說去探望女兒狀況 死孩子好久沒回家了*
*打通電話看看 電話好不容易接通!*

葉爸爸:女兒壓 這幾天我要過去探望一下喔
陳強者:是喔 不用麻煩啦 很遠捏(語氣有點緊張兼不耐煩)
葉爸爸:阿勒 妳都不回來 我要去看看妳住的環境啦
陳強者:厚~好啦 啥時要過來 嗯嗯 好我知道了

*掛斷電話後*
女孩轉頭望著床上的男生 並推推睡眼惺忪(?)男生
陳強者:ㄟㄟ我爸過幾天要來 你暫時不要來我這家 等我打給你再說喔


葉爸爸:你們真機車 你們最好將來都不要生女孩 要不然妳們就知道
A學長:對呀要多交點知識 好讓女生懂得保護自己
陳強者:對呀對呀 要是我女兒翻到我多年的蒐藏影片
陳強者:她會說 "拔拔好變態 我再也不敢穿黑色絲襪!"

XDD
 

台長: 魔導士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令人爆笑 |
此分類上一篇:[恍神] 常在研究室裡頭接電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