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20:27:55| 人氣2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新竹飛鳳山之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看著一些部落閣 訴說著飛鳳山的登山之旅 如何好玩又好看
於是 便決定趁週六出去玩 順便開發一些玩的景點 ㄎㄎ
本來是要早上出發 可是....
學弟說要跟去玩 就延到下午兩點半 兩人一台車 驅車前往飛鳳山

前晚 查好地圖 得之道路線之後 便安安穩穩的夢周公
一早起來 我還在腦袋中幻想著 天氣晴朗 路上行人開開心心的爬階梯
路邊還有攤販 沿路叫賣橘子 香腸 飲料等等的幻想 ㄏㄏ

ok 一切準備就緒 就直接出發 倒沒想到往飛鳳山的招牌不明顯
以至於有繞遠路的小插曲發生
不過 沒差 我們很順利的抵達目的地 ^^

代勸堂 ! 大家都推薦從這邊上山 所以 便拍一下 出發的地點
裡頭供奉關聖帝君 我有進去拜拜 祈禱這躺旅途平安

對了 右邊是龍的雕刻品 左邊是鳳的雕飾品 還蠻細緻的 蠻吸引人的^^
好吧 根據這招牌 大家得要好好保護環境才行
一路上有很多種植物 都會立招牌來讓大家認識植物 相當不錯

先走一段蠻陡的道路後 進入眼前的 就是長到說不話來的階梯 @@

據說 登上山頂的觀日台 可以遙望台北的101大樓唷 ^^

所以 咬著牙關 衝上去 就是看美景 沒別的!

一路上有很多家庭 或上年紀的老先生 老婆婆都揮灑著汗水
奮力的 往 下 走 ..........
害我爬到一半也想下去 XD

為了理想 為了目標 為了不讓小朋友看笑話 ......
又忍著淚水 往上爬

看過導覽圖後 ......本來覺得沒啥咪 輕輕鬆鬆啦
不過 當你看到 階梯的盡頭 又釋一個轉角的長階梯時........
有種 想棄暗投明 直接滾下山的欲望

心想:人家不依 好累 *直接在地上打滾* 吼~~~

可是 又看到旁邊的小孩 嘴角上揚 眼神輕蔑的看著你...
你會想要伸出大拇指說:小朋友真棒 我等等就會上去囉~!!!
天殺的 好累 好喘 汗水一顆顆等不及排隊似的 飛爆出我的身體
爬呀爬著 忽然眼前一亮 發現指示牌 真興奮 莫非是已經到了^^
內心不禁意的笑著 很容易就登上山拉 哈哈

沒料到一看 距離相思崖還有1000公尺 暈~~~
前半段 就折騰個半死 沒料到還有兩倍距離 > <”

但是 都已經到這地步了 當然是要奮力向前壓 !!
我一定要登上山頂 我想看 從新竹望台北的101是怎樣的奇景
一路上都有人帶狗來溜狗 ^^ 相當趣味
耶~~~~ 到了 到了相思崖了

我馬上 一個箭步 飛奔到崖前 準備留念 ~^^
牌子的前面 寫著大大的三個字 ” 相 思 崖 ”

這道還好 重點在牌後的兩句詞
”相思林上相思崖”
”相思崖上寄相思”

厚厚厚 ~ 好棒的句子 在這邊休息片刻後 就在繼續往上爬
往”觀日台” 最終山頂標的 邁進

在一大片樹林圍繞著 呼吸著芬多精 果然不一樣^^
深深著吸一口氣 我感覺到大自然的流動
在述說著 ”年輕人 再加把勁壓 再多吸點 每次考試就能100分呢!!”

呼 這時候大概是下午四點多 往西邊望去 剛好有夕陽 就試拍一下
夢幻的夕陽照 新鮮的芬多精 翠綠色的山脈 人生樂事 便又多添加一筆

整理整理思緒 沒想到 一堅持 也可以造就如此開心的事情
想想 自己還真容易滿足

對了 觀日台 便在不遠處了 我呼喊著在一旁休息的學弟
準備出發啦
再堅持一下 就準備下山買香腸吃啦 哈哈哈
耶 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個光 ~~

傳說 只要遙望北方 就可以看見幸福的101大樓 ^^
不過 這時候遠方都霧霧的 沒法看到 只看到發電塔台 高高的

好吧 幻想一下好了 不過真夠累人的 ~
看到終點 全身的疲累 一下子全部釋放出來 虛脫@@
不過心情倒是挺愉快的

整天窩在研究室的感覺 很煩悶
有時候很想什麼事情都不做 也不想受干擾的一個人到處晃晃 ~
如果 喜歡的人相陪在身旁 那感受一定更加歡喜 ^^

呼 觀日台的人也多的 我們就在這邊稍作休息
恰好 有兩條狗 一大一小 都是公的 !!

後來 發生追逐戰 小的想欺負大的 兩著狗就開始繞柱子奔跑
還蠻好笑的 我有錄下來 真是笑翻了 !!!

下山前 我摸摸著口袋 阿勒
只剩下66元 哈哈 本來就沒有打算買啥東西
本來想要買橘子的 下山後 賣橘子的攤販 收起來了 所以也沒買到
好吧 就直接回學校好了

眼尖的學弟 看見路邊有賣飲料 便用剩下的錢 買了飲料喝
她們還有養肥肥的松鼠 養在一個籠子裡頭 好可愛唷
有兩隻 分開養 他們會利用籠子裡頭的輪子 奔跑著 > <”
可惜天色太暗 沒法拍到 @@”
回到學校都天黑了 ~~
不過 是個很愉快的旅程 每次跟我出遊的人 都會感受到我喜悅的心
該說是長不大的孩子 驅使我的旅遊基因...
抑或是
希望跟我出遊的人 開開心心的出遊 滿載喜悅回家 ^^

都有吧 反正 我就是這麼樂天派 哈哈

就算是天塌下來 只要有我在 也能隻手遮天
就算是惡劣情況 只要相信我 也能天天開心 ~~


台長: 魔導士
人氣(2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悠閒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20071201 士林官邸菊展&天母古道親山步道
此分類上一篇:內灣出遊

橘子嫺
發現你真的很喜歡爬山呢!
真是厲害
充實的一天
很不賴ㄋ
描述的也很生動喔!
美中不足ㄉ是
佳人不在身邊對吧?!
^^
2007-11-18 00:12:06
版主回應
噗 小嫺學妹妳誇獎了
就戶外走走咩~
改天來新竹 讓某人好好招待招待壓
2007-11-18 00:19:18
椰子樹花枝丸
哇哩咧~~本來椰子還很有心想去爬

看了你一遊~~

嚇死了

如果要去~~要現在去了

不然等椰子年紀在大點

恐怕走5步就想回家了

不過椰子想~

肯定是一趟難忘的回憶

讚喲
2007-11-18 00:44:38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是誇張了點啦~
不過階梯蠻好爬的丫 ^^
一邊爬 身旁的路人都投以加油的眼光
爬到頂端 更是不可言喻的喜悅唷
還可以欣賞美景捏
2007-11-18 11:02: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